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设计师鞋履品牌lost in echo 2018秋冬“足尖珠宝”系列新品发布

2018-09-21 08:08:03 来源:中国鞋网/百家号:发型变化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9月21日讯,设计师鞋履品牌lost inecho发布2018秋冬系列,本系列灵感源于足尖珠宝的概念,以创作珠宝的思路设计秋冬鞋履,兼具实用性与时髦感,在保证穿着的舒适体验基础上,大胆尝试非常规材料的创意组合。鞋履如定制珠宝一般,每个配饰的轮廓、光泽,以及鞋面上的每一条曲线都被细腻打磨,呈现外表动人内涵丰富的生活态度。

  鞋履不应只是作为服装的搭配,应该是风格的诠释,更是每个女人独特性格的直接表达。因此在lost in echo 2018秋冬设计中,晶莹剔透的银箔水晶跟配上了狂野帅气的漆皮,充满女性气质的手工定制面料搭配充满建筑感的鞋跟,无不诠释着lost in echo不羁的性感与洒脱。

  SHINNING ON THE ROAD系列

  当鞋履成为女人专有的艺术,何不为其点缀上绚丽珠宝?lost in echo 2018秋冬SHINNING ON THE ROAD系列,从建筑美学中汲取结构灵感,大胆使用球形装饰,展现女性温柔婉约的内在与完美无瑕的外在。系列使用玛瑙珠与细腻皮革装饰纤细足部,如为双足佩戴精致珠宝。鞋跟的球形结构更为大胆先锋,与玛瑙珠相呼应,富有建筑设计的逻辑感,成为行走的艺术。

  此系列以不同材质创造多重风格,前卫率性的漆皮颇具闪光亮点,时髦的袜靴与链条一同拉长腿部线条,而银色闪粉组成鞋履表面,宛若融入了星辉光芒,步履闪烁,成为女人的足尖珠宝。

  SWEET & COOL系列

  蝴蝶结中永远藏着少女的斑斓梦境,系上一只蝴蝶结,珍藏一段甜蜜回忆。lost in echo 2018秋冬以“蝴蝶结”作为少女感的意象表达,创造充满精致神韵的蝴蝶结系列,活力四溢中不乏时髦灵感,同每个爱浪漫的女性共度精致时光。不同于职场的干练,蝴蝶结系列更注重体验时尚的趣味,不论是鞋面重复出现的精巧蝴蝶结,还是更具现代解构艺术的褶皱蝴蝶结,都证明着穿着者的迷人个性。


  本系列包含猫跟单鞋、厚底休闲鞋、短靴三个款式,小猫跟款以蝴蝶结绑起极具创意的褶皱面料,肌理间透露出少女般的动感。短靴款式则以规整排列的蝴蝶结代替传统扣饰装饰鞋面,足尖偶然出现的彩色蝴蝶结,为日常造型增添趣味。

  Bolder is better系列

  时尚不接受雷同,唯有大胆突破才是最好的自我证明。lost in echo 2018秋冬Bolder is better系列冲破传统的禁锢,为秋冬鞋履融入年轻勇敢的品牌基因,创造生而不同的时髦鞋履。高饱和度的色彩铺满了狂野躁动的漆皮,每一步都能引来新关注。彩色透明的鞋跟用颇有棱角的外形,犹如年轻人玩趣不羁的生活态度,敢想敢做,走路带风。

  lost inecho用Bolder is better系列描绘着年轻一代的个性,瞩目耀眼的鞋履外表是他们对个性的索求,而由双层山羊皮制成的鞋面,与由银箔装饰的水晶跟,则是对生活品质的不妥协。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