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风尚奢品

3 分钟卖了近三万双!纯白 Yeezy 350 V2 官网 天猫都还能买

2018-09-21 08:08:51 来源:中国鞋网/FLIGHTCLUB中文站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品牌资讯】早早就在 Adidas 官网开启预告的纯白 Yeezy Boost 350 V2 “Triple White”,终于在今天凌晨正式发售。

  由于这双小白鞋实在是火爆,相信昨晚不少抢鞋的伙伴都经历了官网崩溃,抢到了却不能付款。只能眼巴巴的看着身边的伙伴完成购买。

  不过没有买到的伙伴也不用着急,除了个别稀有大码及小码外,目前 adidas 官网及 adidas 天猫旗舰店都还能买到。

▼ adidas 天猫旗舰店

  据传此次纯白配色在全球的货量超过一百万双,侃爷本人也称这将是 Yeezy 系列史上货量最大的一次发售。货量这么大自然入手的几率也会大大提升,相信这将是大家原价入手 Yeezy 把握最大的一次。

▼ adidas 官网

  但 Yeezy 作为全球最为火爆的潮流鞋款,即便是不关心球鞋的人也会有购买入手的需求,毕竟原价买 Yeezy 这种事在前几年就像天方夜谭,诱惑实在不小。

  纯白 Yeezy Boost 350 V2 “Triple White” 现已发售!发售价格为 ¥1899 RMB,想要入手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这次原价入手的机会!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