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一双零束缚的鞋 玩转真我个性

2018-09-21 09:09:07 来源:中国鞋网/腾讯时尚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9月21日讯,近日,ROTHY S推出全新产品系列Sneaker休闲平底鞋,专为勇于追求改变的女性量身设计。她们总是一往直前,引领生活的风向标;她们常常披星戴月,每日穿梭在繁忙的城市中。ROTHY S致力于打造一双专属于她们的鞋,让她们自如应对日常的忙碌,并保持一如既往的美丽和自信。

  一双休闲平底鞋,迎接更个性的自己

  此次,ROTHY S在长达一年半的时间中,对成百件设计及潮流元素进行研究,在编织工艺及材料上不断突破,最终为大众呈现全新Sneaker休闲平底鞋系列。

  延续了ROTHY S一贯的简约美学,增添更多的点睛设计细节。甄选9款独特颜色设计,满足各种造型需求,让你不必循规蹈矩,尽情彰显个性;鞋帮后点缀经典的条纹元素,强有力的视觉冲击演绎街头运动风的同时也不失女性的俏皮可爱;整体鞋型设计更加干练利落,助你打造时髦又独特的中性风造型。

  舒适升级,只为更惬意的双脚

  由内到外,ROTHY S坚持为你打造完美舒适的穿着感受,亲肤自在,令你时刻秉持自我。

  鞋面由无缝3D编织科技制成,其良好的延展度令整脚与鞋面无缝贴合。鞋垫与其他三款鞋型一样,采用了可循环利用的泡沫材质;鞋底采用了可被循环利用的TPU材质制成,轻盈有弹性。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休闲平底鞋系列,将舒适度再度升级,鞋中全新添加的鞋底夹层,其新型环保的EVA橡塑材料将为脚部提供坚实的支撑。

  迈入秋季,迈入中国!

  本月,ROTHY S中国官方网站: 已全面上线,ROTHY S会来到大家身边,为喜爱ROTHY S的中国消费者们带来更多期待,玩转更多舒适时尚造型!

  9月24日ROTHY S将在目前唯一认可的中国官方销售渠道“别样”海外购APP正式上线,同步ROTHY S美国官网,最新款式、限量颜色轻松购买,直邮到家。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