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运动玩家

PUMA 放大招啦!搭载全新科技的实战篮球鞋即将发售

2018-09-20 14:14:46 来源:中国鞋网/FLIGHTCLUB中文站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9月20日讯,时隔 17 年,Puma 在今年扔下重磅炸弹,宣布重回篮球领域!邀请 JAY-Z 担任篮球运营总裁,让广大实战爱好者格外期待!

  而本次首发篮球鞋也在近期揭开神秘面纱,命名为 PUMA Clyde Court Disrupt !鞋型设计上继承上世纪经典鞋款 Clyde 的诸多元素,既有浓浓的复古运动气质,又融合 PUMA 当今最强的运动科技。

  轻量编织结合后跟皮革共同打造鞋身,辅以当下颇为流行的袜套鞋领收口。鞋带系统采用类似 飞线技术的织物构建,为脚部稳定提供支持。

  全新研发的缓震科技自然备受关注,半透明中底内透露出颗粒状的材质,应该是采用了类似 PUMA NRGY 或者是升级科技,让人跃跃欲试!

  眼前这双首发配色 PUMA Clyde Court Disrupt 确定将于 9 月 21 日在全球范围陆续发售,定价 $120 美元,价格相对来说比较良心。

  在此前 NBA 夏季联赛中,PUMA Clyde Court Disrupt 就已经有许多球员上脚亮相赛场,而它实战表现究竟如何?不妨拭目以待吧!

  PUMA Clyde Court Disrupt

  发售日期:9 月 21 日

  发售价格:$120 美元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