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这个秋冬怎么穿 来丹比奴这里寻找灵感吧!

2018-09-19 08:08:10 来源:中国鞋网/百家号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9月19日讯,每到一个新的季节,都会新增对穿着打扮的烦恼。新的一季流行什么,潮人们怎么穿,丹比奴dambolo最是清楚不过。对流行趋势牢牢把控的,在这一季又为你们准备了很多的惊喜,相信你们都会十分喜欢!

乏闷的秋冬,最是适合穿亮色系的单品。最热情似火当属红色,在萧瑟的秋冬,一件亮色的红色单品仿佛为秋冬注入了强有力的生命力。红白相间条纹上衣,泛着银光的高腰半裙,在人群中甚是显眼,但又不至于过分夸张,每个人都能够轻易hold住。

在众多的单品中,风衣是最不会过时的。每年设计师都能够在此玩出新花样,让你总是抵挡不住其魅力,不断置入一件一件又一件,乐此不疲。风衣极其好搭,长裙+风衣是我们大多数人的首选,迎着秋风行走于街道,英伦格调酷气逼人,甚是喜欢。

丝绒的面料很是亲肤,面料柔软、质感满满、穿着温暖又舒适。丝绒明黄上衣+高腰牛仔裙+银光高跟鞋,整套穿上身,就是行走的时尚标签。

新的流行单品早已上线,跟随丹比奴,秋冬这样穿最好看!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