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运动玩家

361°新晋跑步代言人李子成夺北马国内冠军

2018-09-18 15:15:42 来源:中国鞋网/新浪体育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9月18日讯,16日,在刚刚结束的北京马拉松赛场上,中国领先体育品牌361°新晋跑步代言人李子成以2小时15分53秒的优秀成绩成功收获北马国内男子组冠军,赛事第四名!同时也顺利摘取了亚洲马拉松大满贯总冠军及中国马拉松大满贯第一届总冠军!另一位星耀跑者许王紧随其后,以2小时17分19秒的佳绩顺利斩获国内男子组亚军。361°国际线专业跑鞋再一次在高水平马拉松赛事中,助力跑者彰显最强实力。

  此次北马现场,李子成首次以“星跑者战队队长”身份亮相比赛,361°国际线专业跑鞋Bio-Speed助力其以超过去年1分43秒的惊艳速度杀出重围,成功卫冕北马男子组中国籍冠军,连续两届摘取北京马拉松男子组中国籍冠军。

  作为中国第一届马拉松大满贯赛事四站冠军、国家健将级运动员,李子成自2000年开启专业运动员跑步生涯,2013年退役后以职业运动员身份跑马至今,比赛百余场,一再刷新个人最好成绩,斩获冠军无数。多年来,李子成对自身的要求从未有过松懈,即便每日训练30公里以上、月跑量1000公里以上,即便由于比赛环境艰苦炎热导致身体脱水与低血糖,即便一路走来受伤无数、伤痛难耐,甚至产生过放弃念头,但他始终咬牙坚持,从未割舍过对跑步的热爱。正如他所言:“跑步这项运动没有捷径,你付出多少就得到多少。”

  361°跑步代言人李子成在赛场上挥洒汗水  

      夺冠后,李子成激动地表示:“非常开心能不负众望夺得2018北马男子组中国籍第一,同时我也特别感谢361°国际线跑鞋在比赛中对我的帮助。希望未来能通过我对跑步的热爱,感染更多人在自己所喜爱的运动中不断挑战自我,挥洒汗水。”

   361°跑步代言人李子成展示361°国际线专业跑鞋Bio-Speed

 361°星耀跑者许王展示361°国际线专业跑鞋FEISU  

      此外,在361°的全力支持下,其他星跑者们在赛道上尽情释放对跑步运动的热爱,也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作为361°精心打造的最新跑步计划,星跑者计划共分为“星耀跑者、星锐跑者、星光跑者”三个梯队。其中,361°将通过悦跑圈平台在热爱跑步的年轻人中选拔1000名星光跑者,鼓励其在后续一年内积极参与上马、广马、厦马等国内大型马拉松赛事,并提供科技与设计兼具的专业运动装备,助力其在马拉松赛道上不断突破。

   361°正式启动星跑者计划,361°跑步代言人李子成(中间)将带领其他星跑者跑出势力  

      而在北京马拉松现场,361°国际线专业跑鞋继续闪耀马拉松赛道,在助力跑者努力拼搏、挥洒汗水的同时,收获一众好评。361°国际线专业跑鞋致力于在独家研发的QDP系统、QU!KFOAM材质、FITTING(合脚度)与工艺上,帮助跑者提升运动表现。凭借着卓越的功能表现,361°国际线专业跑鞋多次斩获国际性大奖,获得业内外专业跑者的肯定。作为361°国际线专业跑鞋家族成员之一,亮相北马赛道的361°SPIRE 2传承第一代的高缓冲避震系统,延用其舒适的中大底设计,可给跑者带来更为舒适稳定的跑步体验。

  361°国际线专业跑鞋SPIRE2

 361°国际线专业跑鞋产品  

      只要怀揣热爱、全情投入,就能在跑步中发现更好的自己。未来,361°将继续深入专业跑步运动领域,给更多跑步爱好者提供科技与设计兼具的专业运动装备,同时也希望通过星跑者计划助力跑者在马拉松赛道上不断超越,星光闪耀!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