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运动玩家

买名牌球鞋只是“为了虚荣”?NBA巨星推出不到100的廉价鞋

2018-09-17 17:17:58 来源:中国鞋网/搜狐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9月17日讯,能够拥有一双自己喜欢的NBA球星的签名球鞋,绝对是很多篮球爱好者的梦中追求之一!

  但“詹姆斯的代言球鞋”和“廉价好穿的球鞋”在球迷心里哪个更占上风?

  火箭名宿奥拉朱旺在加入NBA之后,就明白很多穷人运动员的不容易!在94年,奥拉朱旺功成名就之后,拒绝了“钩子”“三道杠”这类顶尖品牌的代言,转而发布了一系列“贫民版”运动鞋!

  并且,奥拉朱旺对此事回应道:一个抚养多个孩子的拼命家庭如何能负担100美元的钩子篮球鞋呢?

  而80年代就是球鞋品牌差距开始逐渐扩大的年代!90年,体育画报甚至以“一双球鞋引发的血案”为封面引起各方人士的深思:要鞋还是要命?

  前尼克斯当家后卫马布里同样做了这“看起来非常美好”的一件事:创立Starbury品牌;致力于各种廉价高质量运动装备,Starbury最低只需14美刀!折算还不到100!

  Starbury和钩子、3道杠拥有相同的设计公司和设计理念,如果将Starbury一片片切割开,你会发现它的高性能和NBA顶尖球鞋并无差别!唯一不同的只是1:10的差价!

  但最终由NBA巨头之一的马布里牵头创立的品牌最终功亏一篑!近几个月就在各大热门市场下架。

  球迷表示:买名牌只是为了虚荣罢了!这种不良社会风气同样蔓延到了“只谈技术的篮球赛场”!如果你没有一双钩子,即使你穿着拖鞋在野球场呼风唤雨,在旁人眼里你也只是个菜鸡和穷酸汉!

  值得一提的是,马布里曾穿着Starbury一整个NBA赛季只崴脚一次,球迷只记住了这次崴脚。

  签约很多国产品牌的NBA巨星,比如韦德和汤普森,韦德之道最低售价800+!(晋江造不算)汤普森代言良心球鞋仍然保持在普通人可接受范围,他们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吗?

  买球鞋真的是为了虚荣?你怎么看?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