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PIKOLINOS派高雁女鞋2018秋冬新款:百变女王的小心机

2018-09-14 15:15:37 来源:中国鞋网/中国时尚品牌网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9月14日讯,PIKOLINOS派高雁女鞋2018秋冬新款鳄鱼纹本身就十分中性,它可以是帅气的代言人,也可以散发妩媚性感的气质,当"纹"碰上"女王范",一切奇妙的化学反应瞬间爆发。

每个季节都有动物纹路的单品出现,2018 秋冬最重要的流行趋势之一就是各种动物纹图案,尤其是鳄鱼纹的时髦心机,散发出无法抵御的时尚气息。

鳄鱼纹本身就十分中性,它可以是帅气的代言人,也可以散发妩媚性感的气质,当"鳄鱼纹"碰上"女王范",一切奇妙的化学反应瞬间爆发。

是谁说,只有“她”才可以轻松驾驭“女王范”?文静秀气的你一样可以拥有女王范!有时候,一件小小的单品就会改变你的气场。

一双鳄鱼纹的鞋子足以让你成为众人的焦点!充满质感的纹理设计,为女性柔美气质增添了霸气的强大气场,穿上之后整个人都焕发着自信的光彩。

鳄鱼纹的纯粹之美,艺术的灵动之姿,穿越时空之海,穿上它,仿佛随时可以穿梭于古典与摩登之间,未露声色却已绽放光芒。

事实证明,女人如果酷起来,就真的没男人什么事了——经典机车皮衣搭配上鳄鱼纹中性风的浅口鞋,升华了整体硬朗帅气的风格。

鳄鱼纹的元素不仅仅只能搭配正装哦,PIKOLINOS经典鳄鱼纹BIG SIZE包包,让你自由切换Cool Girls或Elegant Ladies状态,即使是一件随意的牛仔布衬衫加上直筒,也能彰显超凡洒脱的女王气场。


一件鳄鱼纹单品让你不管在什么场合都能成功吸睛,成为焦点,难道你不想拥有吗?

PIKOLINOS 鳄鱼纹系列

气场可以存在于任何年龄段,只要你掌握了时尚“小心机”,你便拥有“百变女王”的潜质!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