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星运鞋缘

没有杨幂带不动的货 这双“南孚电池鞋”火了 一双更比六双强

2018-09-14 13:13:26 来源:中国鞋网/东方头条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9月14日讯,如今混的很好的小花,杨幂就算一个,不仅自己的资源很好,主演的剧收视率很高,连自己旗下的新晋小花也是超级火。比如迪丽热巴,杨幂带着她出演过很多剧,比如《古剑奇谭》,女主是杨幂,而配角就是迪丽热巴,之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也带了热巴,出演“凤九”,不得不说杨幂还是很会挑人的。杨幂因为主演《宫》而一夜走红,很多人也因为这部戏认识她的,凭借自己出众的长相、讨喜的人设瞬间圈了不少粉。杨幂的时尚度也是杠杠的,被大家称为“带货女王”,穿搭几乎不出错!

  说起来杨幂真的是穿什么火什么,就没有她带不动的货,这次她亮相的穿搭又超级抢眼,身穿一件深蓝色的针织衫,衣服是长款的,脚踩一双同色秀的高跟鞋,色系看着很统一!

  杨幂这身穿搭最大的亮点就是她的这双“南孚电池鞋”,可以看到她的鞋上看着就像是放了两块南孚电池,打破了单一感,更显时尚,立马秀出大长腿,一双更比六双强啊!

  杨幂在发型上也是有改变的,换成了非常俏皮的羊毛小卷,多了几分复古气息,加上凌乱的发丝,尽显慵懒与妩媚,身穿的这件衣服是半斜肩的设计,秀出白皙的小香肩!

  杨幂的其他造型也非常亮眼,跟我一起欣赏一下吧,杨幂身穿一件黄色的连衣裙,这件裙子的材质是极具女人味的蕾丝面料,明黄色显得更有活力,完美衬出亮白肌肤!

  杨幂的这身穿搭也是很有韵味的,大波浪卷尽显成熟女王范,吊带裙上缀满小钻石,凸显大气高贵感,裙身是修身的版型,展现曼妙曲线,一抹红唇显得更加霸气了!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