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运动玩家

塔克收藏的鞋有多牛?AJ连乔丹都没见过 穿价值近10万的鞋打球

2018-09-14 09:09:59 来源:中国鞋网/搜狐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9月13日讯,说起NBA的鞋王,塔克要说自己是第二,估计没人敢说是第一,曾自称有4000多双鞋,鞋多到懒得数!他在接受采访时说自己每年会花超过20万美元的钱来买球鞋,这个人民币超过了100万,都快可以买半套房子了。如此大的花销,让塔克拥有了不少很牛的球鞋!近日在Ins上发布了几张照片,晒出自己新入科比一代最新联名款。

  休赛期塔克继续着他寻求宝贵球鞋的道路,最近他就在ins上晒出了自己新入的两个宝贝,两双复刻的科比一代,这可不是简单的kobe1,而是kobe和Undefeated的联名款,并且还不是中国也有的普通联名款,而是极其稀少的联名款,可能连科比自己都没!

  一双红椰子价值近10万

  在推出椰子之前,其实先出了椰子,不过比起阿迪达斯的椰子,耐克贵的可不止一点点。在国内某球鞋平台上,普通人的尺码已经在五万左右,很多尺码已经断码!

  而塔克曾经在比赛中上脚过耐克红色椰子,以他的尺码的稀有程度来看,这双鞋保底价格也在十万人民币左右,但塔克依旧在比赛中上脚,实在是豪气。

  打听塔克的AJ鞋哪来的

  16年的时候,球队老板乔丹到场观战。当时塔克穿了一双马里昂的限量款签名AJ,引乔丹本人关注然后问塔克:“你这鞋哪来的?”塔克沉默,露出微微一笑。

  乔丹是Air Jordan的大老板,想穿什么AJ鞋只不过是他一句话的事,但塔克就厉害在,他拥有乔丹都没有的AJ鞋。在逛某鞋店时,塔克谈起自己拥有乔丹都没有看到过的AJ1和AJ4时,那可是满脸的自豪,真不愧为鞋王!

  伦纳德都忍不住问他要球鞋

  伦纳德一直是个沉默寡言的人,要让他来和别人主动说话,实在是有点困难,但因为鞋子,他却主动和塔克搭话了。12-13赛季,伦纳德在某场比赛中碰上了塔克,当他看到塔克脚上的球鞋时,都忍不住问道:哥们,你这双鞋是从哪里搞来的?

  一次性花1.6万买了21双鞋

  只要是买鞋,塔克从来不计较数量和价钱,一档球鞋节目曾跟随塔克逛了一次鞋店,据店员讲,一般明星来他们店都买个5双左右,但塔克一买就停不下来,他整整花了16944万美元,买了21双球鞋!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