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人街拍

张梓琳穿个平底鞋搭条短裤 就美的惊艳

2018-09-13 08:08:08 来源:中国鞋网/寥寥窝网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9月13日讯,是神一般的存在,有着182的身高不算什么,主要是她的长得美就算了,身材比例还特别好,对于全球来说,这样的人都是屈指可数的吧?!在机场随便穿个平底鞋搭条短裤,就可以美的十分惊艳!

  参加完活动,在机场只不过穿了双平底鞋,搭了条牛仔短裤,竟然美的这么惊艳,只能说腿长可是很占优势的。

  她是那种身材比例很好的人,穿短裤搭件黑色T恤,还将衣服扎到裤子里,感觉这腿长的屏幕都装不下了,真是叫人羡慕的很啊。

  去参加活动的时候,穿的也是这双平底鞋,只不过搭的裤子不一样,同样也是T恤牛仔短裤的打扮,很随意的就美到了所有人,真不是一般人能办到的。

  感觉腿长的人,再来秀腿真的是一件很让别人痛处的事,简单的粉色短袖搭配黑色小短裙,这样扎高腰的设计,让她的腿看着更长了,搭双小白鞋,舒适又简单。

  可能普通人穿着就是一条普通的黑色连衣裙,可是被张梓琳这么一穿,就像是穿的黑色小礼裙,搭双小白鞋, 优雅迷人级了。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