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星运鞋缘

杨幂的腿也太细了 穿上高跟鞋斜着放有了艺术美感 被撩到没?

2018-09-13 09:09:10 来源:中国鞋网/百家号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9月13日讯,人小花层出不同的社会,想要一如既往的保持新鲜感和居高不下的热度无疑是一件很有挑战的事情。

  作为老牌实力女星杨幂就是神一般的存在了。不仅颜值非常的好,演技也是没得挑,加上她平时独特而时髦的打扮真心招人喜欢。

  近日杨幂出席纽约时装周,又为我们带来了一场时尚盛宴。杨幂身穿军绿迷彩服外套,下面配上黑色的蕾丝半裙,小小的裙角还有开口的设计,别致又很显个性!

  这张照片无疑是很具有视觉冲击的了!大幂幂打扮时尚,坐在蓝色长凳上,穿上黑色优雅高跟鞋,把腿斜着放,简直有了艺术美感,真是让人感叹杨幂的腿也太细了吧!你被撩到没?

  不过杨幂的腿型也非常的好,大腿和小腿的粗细程度均匀过渡,加上皮肤属于天生白的那种,穿上斜肩裙,小秀美肩,简直性感又撩人呢。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