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人街拍

王俊凯清新写真来袭 新故事温暖得可爱

2018-09-12 17:17:04 来源:中国鞋网/娱乐广播网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9月12日讯,王俊凯的首部个人图书作品《十九岁的时差》又出了新的小故事与写真照,这次的小故事温暖得有些可爱,故事的主角也超级可爱。就像最近正在热播的电视剧《天坑鹰猎》里面的少年张保庆一样,皮得可爱,单纯天真的笑容里还透着一股机灵劲儿,难怪王俊凯如此招人喜欢,他身上自带的温暖正能量总是格外吸引人。

  在新的小故事里,是王俊凯和小时候家里的狗狗之间的温暖小事,有天狗狗乱跑,弄得脏兮兮之后回家,给狗狗洗白白的小凯,和狗狗之间格外有爱的互动。如同写真照里的那样,小凯暖色系的穿搭和身边一只可爱的狗狗,在草地里玩耍,画面清新又温暖,也令这个小故事瞬间就生动起来了,画面通过想象而浮现在眼前。小时候的王俊凯和同样小小的狗狗,画风简直不要太美好。

  王俊凯真的是一个非常温暖又开朗的少年,不管是在《中餐厅》这样的节目里,还是电视剧《天坑鹰猎》中,都能给大家带来不少的惊喜。未来确实值得期待,你们说呢?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