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鞋与生活

家长不要为了省钱 给孩子穿这几种鞋 省的是钱 伤的却是孩子

2018-09-12 16:16:03 来源:中国鞋网/东方头条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9月12日讯,小孩子的发育都很快,往往买的衣服鞋子穿不了多久就需要重新买,所以很多宝妈在给孩子买鞋子的时候,很多都注重外观和价格,至于其他方面,父母们一般不会太过多的考虑。

  鞋子选的好不好,其实对孩子的发育和成长也还是很大的关系的。所以在选择鞋子的时候,要选择合适的,这几种鞋子就不要给孩子买了,不然伤的只是孩子。

  一、俗称叫叫鞋

  这种鞋子在市面上还是很常见的,孩子穿上每走一步就会发出响声,以便引起孩子的注意力。可是穿的时间久了,孩子就会下意识的脚后先落地,让鞋子发出响声,久而久之就给孩子养成不好的走路习惯。况且叫叫鞋对孩子的听力也有影响,这是很多窦娥米有注意到的。

  二、码数较大不适合的鞋

  很多宝妈和听人说,孩子长的很快,买大一点时间穿的久一点,这样更加省一点。可是小脚穿大鞋,对孩子并不是太好。小脚穿大鞋,脚容易往前冲,大拇指总被磕,时间长了就容易变形,引起拇指外翻和足部发育畸形。

  三、二手鞋

  虽然直接让父母去买二手鞋,是不会直接去的。如果孩子的兄弟姐妹很多,难免会有一些穿过得鞋,还能使用,就直接拿给孩子穿了。虽然这样省事一些,但是鞋子有别人穿过的,有不同的磨损,孩子就会适应别人走路的习惯,这样也是对孩子的发育不是很好的。

  所以,不要以为鞋子对孩子的影响不是很大,一双合适孩子的孩子还是非常重要的,一双好的鞋子,孩子穿的开心,不好的鞋子,不仅不开心,还不利于孩子的发育。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