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星运鞋缘

吴亦凡这造型一看就贼喜欢 特别是这双AJ鞋 做梦都想买同款

2018-09-11 14:14:32 来源:中国鞋网/东方头条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9月11日讯,吴亦凡,他在正式和韩国SM娱乐公司解约后就选择回到了自己的祖国发展,前后也不过4年的时间,但是吴亦凡已经在国内火得一塌糊涂了。吴亦凡有着十分出众的外表,而且自己本身的实力也不差,火起来也是迟早的事。吴亦凡作为歌手出身,但其实他也拍过不少的影视剧作品。他搭档过王丽坤,一同主演了一部叫做《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的电影,扮演的还是里面的男主角,帅气逼人。吴亦凡因为外形和气质都十分出众,所以几乎没有他驾驭不了的穿搭风格,他才是一个真正的时尚潮人。

  吴亦凡这造型一看就贼喜欢,他穿着一件很有中国风的上衣,外套为白色款式,上面的水墨画花纹是蓝色的,乍一看还有点像太极服呢,他还搭配了一件很个性的破洞裤,时髦又古典。

  吴亦凡这身造型很好地融合了中国古典和现代潮流的元素,这种混搭的风格看着居然一点都不违和,不过也要穿的人帅气,气场不够也驾驭不住这搭配,他总体的造型都十分亮眼,特别是这双AJ鞋,好帅气!

  看到吴亦凡穿上AJ鞋后,做梦都想买同款鞋子,虽然这款运动鞋的设计比较简单,只有黑白两种颜色,但款式很经典,也特别百搭,而且他还穿得这么帅气,看到后很让人喜欢!

  吴亦凡在穿上西装后又是另一种样子了,他穿着一套黑色西装,剪裁十分得体,内搭着白色衬衫,还系上了黑色领结,穿的鞋子为黑色,总体搭配成熟又稳重,贵族气息浓厚。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