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小个子女人试试这3双鞋 不穿高跟更时髦

2018-09-11 13:13:34 来源:中国鞋网/东方头条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9月11日讯,对于矮个子的小仙女来说,如果只是一味的追求服装的搭配,而忽略了鞋子的选搭,搞不好小短腿的你看起来更加矮小,所以今天呢就揭秘3款鞋子,小个子穿上显高又时髦,快来看看吧!

  一、猫跟鞋

  对于小个子的女生来说,一味追求高跟,很可能让高鞋跟与小腿成形成的比例,更加暴露出腿短的缺点,而且每天穿高跟鞋也超累的,那为何不来试试又时髦又好搭配的猫跟鞋呢!

  猫跟鞋的鞋跟只有3到5厘米,穿上非常的精致迷你,在无形中增加你的身体高度,又不会显得过于突兀,搭配裤装、裙装还是风衣外套都手到擒来。

  二、粗跟乐福鞋

  如今中性风当道,乐福鞋早已赢得女汉子们的芳心,因为没有鞋带在加上低帮的设计,无论是穿上还是脱下都十分方便,舒适的后跟高度,让人一点也看不出来悄悄让你变高了一点点,还很时髦百搭。

  不过近几年设计师们为常规的乐福鞋进行了一点小改款,就是从原本的平底变成粗跟,这样不仅更可以拉长身形,行走还是一样的聘问舒适,并且日常通勤场合都能hold,小个子的必备之选。

  三、小白靴

  要说秋冬季节最火的靴款,还属小白靴了,尤其是尖头细跟白靴,精致俏丽,没有移速秋冬季节的沉闷和呆板。小个子的MM,穿上小白靴,整体造型一下子就变得新潮,增高体魄增强气场。

  比起厚重的靴款,小白靴最大的有点就是轻盈灵巧,视觉上非常的显瘦,尤其是和牛仔裤搭配,时髦的同时又不耽误拉长腿部线条,完美的让小个子MM的短腿不足。

  小个子的MM们,在整体的搭配里,鞋子可是你们的重头戏哦,选对了鞋子,个子悄悄长高一点点,气场上涨的却不是一点点哦!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