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风尚奢品

Converse Addict 带来新一季鞋款 还有重量级联名现身

2018-09-11 08:08:01 来源:中国鞋网/FLIGHTCLUB中文站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品牌资讯】 今年 Converse 可谓是强势崛起,而它的高端支线 Converse Addict 更是精品频出,近日正式发布全新一季的系列鞋款,其中还有分别与日本知名潮牌 Human Made 和 N.HOOLYWOOD 的联名款。

  此次的全新系列中包含四双配色,包含三双 Chuck Taylor Canvas HI 与一双 One Star Loafer,四双鞋都延续了 Addict 超强的质感与细腻的做工。

  除了大红色的 Chuck Taylor Canvas HI 和黑白主题的 One Star Loafer 之外,与 Human Made 合作带来一双迷彩主题配色,而与 N.HOOLYWOOD 合作则带来一双纯黑色麂皮打造的 Knee Hi 鞋款。

  其中三双 Chuck Taylor Canvas HI 都将于 10 月 10 日正式发售,One Star Loafer 则要等到 11 月 10 日正式发售,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 Converse Addict 官网,前往了解详细信息。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