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人街拍

李沁怎么那么会玩 竟改良高跟鞋当成拖鞋穿 却把脚穿得扁扁的

2018-09-10 09:09:03 来源:中国鞋网/凤凰网时尚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9月10日讯,李沁,出生于1990年,李沁从小学习戏曲出身,因此小时候因为戏曲的影响,整个人身上都洋溢着一种温文端庄的气质,加上李沁的长相本就很是古典精致,这样的她,不少造型,都显得很有味道,而李沁在荧幕上饰演的角色,可以说观众缘也很足,一个是因为她外形清秀靓丽的原因,另外一个原因是李沁的演技的确非常到位,她面对工作和生活那种认真的态度,让不少观众很是喜欢这样的一种价值观。

  李沁的长相精致,而且五官轮廓都长得非常好,加上身材匀称高挑,不少造型都给人惊艳时尚的味道,想必就算是在大街上,这样的李沁,回头率也是满满的,毕竟出众的相貌和身材,都秒杀路人,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欣赏李沁的时尚造型吧。

  李沁这一身造型显得很清爽大气,一件白色的背心打底。露脐的设计,显出李沁的腰身很是纤细,搭配一件条纹衬衫,这样的色调很有活力和朝气,小编看了只想感慨,李沁怎么那么会玩?竟直接改良一双高跟鞋,当成拖鞋穿,却把自己的一双脚穿得扁扁的!

  李沁搭配这一条紧身牛仔七分裤,将李沁纤细挺拔的大长腿完全勾勒了出来,作为一名女艺人,一定对自己的身材要求很严格吧,这样纤细苗条的身段,让普通人虽然羡慕,但是却非常难保持,真不明白艺人都是如何对自己的身材进行管理的。

  再来看看李沁的其他时尚造型,一件白色的连衣裙,中间两侧的开口设计,将李沁曼妙的细腰显得若隐若现,很是妩媚动人,将长发束起的她,清爽靓丽的气息,瞬间扑面而来,很有自己的味道,这一款白色镶钻耳饰,更是将李沁的气质升华,显得高雅大气。

  李沁这一件白色的衬衫,搭配牛仔七分裤的造型,显得干练清爽,紧身裤将李沁下半身的比例拉长,搭配一双尖头高跟鞋,更是显得高挑挺拔,你喜欢李沁这样的造型吗?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