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搭配

戚薇亮相电影节走红毯时 穿的Luxury Rebel的鞋子魅力抢眼!

2018-09-07 16:16:39 来源:中国鞋网/凤凰网时尚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9月07日讯,每一年的电影节颁奖晚会都比不上红毯来得受人瞩目,百花争艳的场景怎么看,都让吃瓜群众觉得过瘾,虽然天朝的明星不算多,但是其中也是有几个熟面孔的。戚薇就亮相了去年的威尼斯国际电影节。

  亮相电影节的七哥穿着一双luxury rebel的珍珠系列黑色高跟鞋,一体黑色的一字带高跟鞋上点缀的白色珍珠,让一双鞋更加的柔美,穿着黑色高领毛衣和包臀裙的七哥,整体十分的高贵妍丽,妩媚的气质让人移不开眼。

  luxury rebel2017年秋冬尖头珍珠系列高跟鞋,使用的是羊绒材质的鞋面,鞋底为防滑耐磨的橡胶底,让脚部更加的舒适,行走起来更加的安全稳健。而同款的锡类高跟鞋已经在网上上架,羊绒可以说是十分轻盈舒适的面料了,而他们不止有七哥同款细跟,走路更稳的粗跟款也有。

  luxury rebel是来自于纽约的一款轻奢品牌,是由法国天才设计师jean Michel cazabat在纽约创立,他将高跟鞋称之为“行走的艺术”。用其独到的时尚视角和卓越的设计能力,结合了超过25年的高跟鞋制作工艺技术,为每一位追求生活品质的女性提供时尚高跟鞋,在业内也颇有口碑。

  在2017年的时候luxury rebel发售了“STEPHY戚薇系列”,还是2017年的限量款,用秋冬热门的珍珠和蝴蝶等等时尚元素设计而成,展现出女性魅力的优雅大气,点缀着珍珠装饰,很有秋冬质感的麂皮和充满设计感的蝴蝶结等,搭配舒适的鞋内面料,,每一方面细节都在展现luxury rebel的独有设计时尚。

  鞋子款式不仅好看,而且在穿着的时候非常舒适,长款的穿着不会脱靴,包腿的设计非常好,内里面料还很舒服,被很多网友们点赞为一款逛街不会累的高跟鞋。在搭配服饰上任何款式的衣服都能搭配得心应手,怪不得七哥的鞋柜里摆满了它家的鞋子,颜值和实用性非常讨女性的欢心。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