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鞋与生活

家里的玄关弥漫着鞋臭味?在鞋子里放点这些 不用通风都去味!

2018-09-05 14:14:08 来源:中国鞋网/土拨鼠网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9月05日讯,炎热的天气穿鞋子很容易出汗,而出汗自然就会有臭味,虽然只要刷一刷就能够去除味道。但很多时候第二天就得接着穿这双鞋子,那么如何在一晚上就能够去除鞋子的臭味呢?小编今天给大家分享几个妙招,不用通风都可以去味!

  1、明矾或干石灰粉

  首先我们先取适量的明矾或者是干石灰粉,用小布袋装好,把小布袋放在臭鞋里面,待到明天早上取出来,臭味就去掉了。

  2、卫生球

  先将臭鞋清洗一遍,然后将卫生球压成粉末,洒在臭鞋子里,再垫上鞋垫,就不会那么容易有臭味了。

  3、茶叶

  准备干茶叶或者泡过的茶叶,用小布袋装好,然后放在臭鞋子里面,臭味也能除掉。

  4、橘子皮或柠檬皮

  准备橘子皮或柠檬皮,放在臭鞋子里面,过几天臭味也会消失,效果显著。

  5、白醋

  将臭鞋放在通风处,可以在臭鞋上喷几滴白醋,白醋可以根治脚臭,杀菌,防止脚气的作用。

  6、干爽粉

  干爽粉虽然是小孩的保养品,但除臭鞋味也有用。将干爽粉撒点在鞋子里,它会吸里面的汗水,达到除臭的作用。

  7、小苏打

  将鞋子放在通风处,待到要穿的时候,在鞋子里撒点小苏打,这样即使出汗鞋子也不会有臭味。

  8、食盐

  有些人穿鞋子不喜欢穿袜子,这个时候可以在鞋子上撒点食盐,鞋子就会有臭味了。

  以上内容都是除鞋臭的好方法,效果好,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方便的除臭方式,远离异味生活。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