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搭配

时尚的牛仔裤 搭配优雅的高跟鞋 尽显温婉女人味

2018-09-03 14:14:33 来源:中国鞋网/凤凰网时尚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时尚资讯】立秋已过,夏天也算是进入尾声了。

  随着天气渐渐转凉,喜欢穿裤装的小仙女们,又纷纷翻出了时尚的牛仔裤,当它搭配上优雅的高跟鞋后,就能让你尽显温婉女人味,轻松散发不俗魅力,是不是很心动呢、那就赶紧来看看吧。

  搭配一:

  时尚的牛仔裤,搭配优雅的高跟鞋,这样的组合,大多数人都能穿出十足的女人味,散发不俗的魅力。但偏偏有的人,也是这样的搭配,她们却总能穿得酷劲十足,让人不由感叹:好帅啊,明明穿着高跟鞋,但男友力爆棚,娘man十足,非常有风采。

  搭配二:

  喜欢复古风的小仙女们,在你们不知道该选择什么样的下装搭配的时候,可以优先考虑下牛仔裤,特意做旧的设计,让裤子看起来更有质感,更有年代感,配上优雅的高跟鞋,也不会和上身薄荷绿的复古装有太多的冲突。

  搭配三:

  浅蓝色的牛仔裤给人一种像是穿了许久,布料都洗到褪色的感觉,非常旧,非常复古,非常有质感。脚上搭配一双大红色的优雅高跟鞋,给整体的造型加分添彩,非常时髦大气,让你尽显温婉女人味。

  搭配四:

  紧身的牛仔裤其实非常考验身材,如果是身材苗条,腿部线条匀称的小仙女,那紧身的牛仔裤能让你的火辣身材看起来更加迷人有魅力,配上黑色的高跟鞋,轻松拥有强大气场。但若是脂肪肌肉分布不均,腿粗屁股大的小仙女就要注意了,小心别踩雷哦。

  搭配五:

  深蓝色的直筒牛仔裤,虽然没有黑色那么显瘦,但是一样沉稳大气和百搭。利落的剪裁,简约的设计,都让裤子看起来更加时尚大气。配上金色的高跟鞋,非常优雅有气质,让你轻松尽显温婉女人味。

  搭配六:

  浅蓝色的牛仔裤,配上纯白色的一字肩上衣,颜色非常淡雅清新,给人以清纯可人,温柔知性的美,颇具吸引力。脚上穿一双大红色的尖头高跟鞋,简约的设计,更显优雅,轻松唤醒全身活力,非常迷人有魅力。

  搭配七:

  浅色的印花牛仔裤,裤腿上的同色系印花,给人一种似有若无的好奇感,轻松吸引住好奇宝宝的目光,走在街头,绝对回头率满满。脚上再搭配一双亮黄色的高跟鞋,非常优雅时尚,让你尽显温婉女人味。

  秋天即将到来,时尚的牛仔裤也该被搬上日常单品的榜单了,搭配上优雅的高跟鞋,让你尽显温婉女人味,赶紧get起来吧。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