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人街拍

黄圣依街拍美照 仅因一双鞋子比戚薇还霸道 有钱人的架势!

2018-08-20 16:16:53 来源:中国鞋网/东方头条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8月20日讯,黄圣依是一位内地女演员,科班出身的她在成为一名演员的次年就迎来了事业的上升期。她接拍了由周星驰导演的电影《功夫》,并且还在里面扮演了女主哑女一角,凭借这部电影,黄圣依也成功走红。黄圣依还出演过《碧血剑》以及《女人如花》等作品,几乎都是一些很优秀的影视剧,她也因此积攒了更多的人气。在成为演员的这些年,她也陆续拿到了不少演绎类的大奖。黄圣依今年35岁,虽然身材很高挑,也十分苗条,所以好好打扮之后会很有魅力,特别是穿对衣服之后就更迷人了。

  


  黄圣依在街拍美照这组写真中,淋漓尽致地展现出了身上迷人的魅力,她穿了一件格子西装外套,内搭的是白色衬衫,外套版型偏宽松,剪裁的线条很立体,能穿得很有气势,但就因为一双鞋子,她立马更迷人了!

  


  黄圣依在穿上这双黑色的长筒靴之后霸道得能超戚薇十万八千里,这款鞋子的设计也太亮眼了,拉链设计成了金色的样子,粗跟设计还能拉长腿部线条,皮质材质设计出来的鞋子本身也很显帅气。

  


  黄圣依的鞋子是整个造型中最出色的单品了,不过她的整体造型都非常霸气,裤子为黑色款式,让整个搭配偏深色系,强调出了稳重大方的魅力,搭配亮眼的耳环就更有贵气感,这就是有钱人的架势!

  


  黄圣依身穿白色衬衫,搭配的裙子为黑色样式,这套黑白造型能将她知性又利落的成熟魅力强调出来,再佩戴上一个帽沿很宽的黑色帽子,整个造型又多出了复古气息,优雅迷人。

  


  相对前面的造型,黄圣依此时身穿着的粉裙就显得没那么显眼了,这款长裙的剪裁依旧很简单,局部加入了白色蕾丝元素,能增添淑女气息,脚踩浅色尖头鞋更有女人味,不过她的发型却让她看着有点老气。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