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街头搜店

夏日必不可少的西瓜元素!New Balance x Unik 快闪店现场回顾

2018-08-17 14:14:12 来源:中国鞋网/FLIGHTCLUB中文站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品牌资讯】为庆祝 UNike 成立15周年,New Balance 与 Unik 联手推出 Unik x X-90 “Watermelon”。

  8月11日下午,New Balance 联手 Unik 在上海店铺举办 Archive Exhibition & Lanch Event。 现场展开了一场精彩的水果派对,店铺一楼设有十余种水果专区,嘉宾顾客们可以自由挑选,到吧台定制属于自己的果汁与果汁杯。

  一楼活动场地还特别设置了“吃瓜人”活动装置,只要参与互动环节,更有小礼品进行现场派发,嘉宾们纷纷前来互动合影。

  此次活动的焦点,便是 Unik x New Balance X-90 “Watermelon” 的亮相。New Balance X-90 是 New Balance 99X 系列在现代潮流下的重生,结合现代科技元素,以大胆突破的方式将经典重现。

  全新的 X-90 鞋面采用网布设计,为鞋款提供充分的透气性。中底部分由上至下取自 991 的 ABZORB 科技三角,992 的中底设计以及 990v3 鞋侧后跟,并搭载现代 REVLite 科技。

  而限定的 Unik x New Balance X-90 “Watermelon” 以西瓜为灵感,将其元素融入到鞋款之中,鞋面采用西瓜纹理表现,并将全新清凉透气的网面材质用夏日的阳光、海滩、西瓜的色彩呈现,而红色果实代表爱情,黄色果实代表友情。鞋底伴有夜光设计,赋予该鞋款更多可玩性。

  据了解,该鞋款将于 8 月 12 日在以下发售店铺正式发售,发售价为 ¥1099 RMB,发售采用先到先得的方式进行发售,喜欢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啦!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