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风尚奢品

李小龙配色!限量的 ASICS 全新系列本月发售

2018-08-16 13:13:56 来源:中国鞋网/FLIGHTCLUB中文站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品牌资讯】近两年 ASICS 的人气有所下降,但随着复古风潮的流行,ASICS 依旧收到不少潮人的青睐,近日知名球鞋店铺 Foot Locker 与 ASICS 合作发售一个限量系列,该系列以日本柔道为灵感。

  系列包含 ASICS 两双经典鞋款 Gel Lyte 与 Gel-Diablo,两双鞋都以黑黄配色为主调,与大家熟悉的李小龙配色相同,辨识度超高,同时细节丰富彰显特殊身份。

  该系列将于 8 月 24 日在 Foot Locker 店铺限量发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其他渠道多加了解!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