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星运鞋缘

吴亦凡现身活动端正有型 与梁朝伟同台成“最萌身高差”!

2018-08-16 08:08:18 来源:中国鞋网/中国时尚网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8月16日讯,一身黑色造型的吴亦凡,优雅成熟,模特的身形、英俊的外貌轻松就把西装穿得端正有型,很绅士美感的范,修身的设计,经典不显得俗气,刚好衬托好身材,时尚感爆棚。

  


  在细节上的处理,吴亦凡也很用心,衣领处用银色项链装饰,给沉闷的黑色西装增添了活力,画龙点睛的是丝绸印花衬衣,显得年轻有活力。

  


  吴亦凡和不少大牌明星都合作过,冯小刚对他是好评有加,他的表演让人印象深刻,对角色各方面的把握能自如切换,抛开偶像光环,更是“眼里有人,心中有戏”,这次和唐嫣、梁朝伟合作,非常令人期待。

  


  和梁朝伟同台更是萌翻众人了,这“最萌身高差”刘嘉玲知道吗?两人依靠在一起比心,太可爱了,梁朝伟礼貌不失违和的笑容,和蔼可亲,2人在电影中会碰撞出什么火花呢?

  


  吴亦凡从一开始的EXO就受到网友的喜爱,到现在这个90后男孩已经出道很多年了,他带给我们很多新的东西,衣品也是好到不行,这一身橘色系方格外套,搭配棕色休闲裤,阳光活泼,笑容很有感染力。

  


  担任《中国新说唱》的评委以来,搭配更是可圈可点,身穿白色打底上衣搭配黑色休闲裤,外加宽松牛仔外套,阳光清爽,轻松俘获万千少女的心啊!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