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街头搜店

六库订制-全国上门订制服务让私人订制鞋履触手可及

2018-08-16 08:08:34 来源:中国鞋网/六库订制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8月16日讯,六库订制鞋业---作为鞋履文化和手工技艺的推广者,将传统鞋履工艺及高品位的产品引入中国,同时结合国人的骨骼结构开发和生产出与之匹配的手工鞋产品,经过多年的经营和研制,提出了一套从设计、开发、生产、保养一系列成熟的高端鞋规范模式,将低调而不奢华的高品质产品以大众消费价格通过全国预约上门订制全新模式服务中国本土的顾客。

  六库订制,全称“北京六库订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公司主营业务为手工鞋私人订制,为企业和个人提供高端手工鞋订制及闭环式高品质的全程服务。六库订制是一家打造中国式贵族气息的高端品牌,通过官方私人订制为众多的企事业和个体客户提供独特、优质的高端私人订制服务。

  俗话说十道九医,中医和道教在很多知识上是共通的,人老腿先老,树老根先衰,说的就是脚的健康对身体健康的重要性。

  “一个人的脚是很复杂的,很多人都会患有足病,这个足病越治越多,有大量的病人等着诊治。作为一名足踝外科专科医生,我的全部精力都用在了足踝疾病的诊疗上,至今为止,已经做了20年。” 北京同仁医院骨科主任张建中教授表示,“根据统计分析,约有68%的足病和鞋有关系,预防足病显得更为重要,不好好穿鞋常常是导致足部问题的重要原因之一。”

  张建中主任介绍,“在足病的治疗中,我们发现很多疾病和我们所穿的鞋有关系。鞋和足的关系有三种情况:

  01、鞋子可以引起疾病。我经常看到一些老年人,就穿了一次不适合的鞋,就引起了疼痛,最后不得不做了手术。

  02、鞋可以治疗疾病。有些鞋尽管外观跟普通的鞋一样,但里面别有洞天,还能起到治疗效果。

  03、鞋可以预防疾病。小病不延缓,有些小的疼痛,穿上鞋就不疼了,达到了预防疾病的目的。

  随着年年龄的增长,中老年人脚部发生退行性变化,脚底皮肤肌肉变软,皮下脂肪变薄,走路时脚部骨骼直接受来自到地面的冲击,容易引起疼痛。

  特别45岁以上的中老年群体中,脚部畸型发病率很高,其中具有代表性的拇外翻占到约20%,是仅次于膝关节炎、骨质疏松的第三大疾病,这与生活方式逐步西化有着密切联系。

  中国护足周的调查数据表明,中老年人中75%患有足部疾病,这些疾病不仅可以导致足部疼痛不适,还可以导致踝关节、膝关节、髋关节及腰椎关节变形,使相应部位产生酸痛等症状。

  因此,一双舒适鞋,合脚的鞋,对父母、对自己的身体健康多么重要。

  对于年纪大的人来说,有的人因为年轻时受伤、有的人年轻时的某种疾病、有的人因为常年劳累导致双脚的变形……,那么,订制鞋是最好的解决方案,也是很好的选择。从测量脚部的数据到选择舒适柔软的材料,都是为年纪大的人的需求去服务的。

  古人说:失之毫米,谬之千里。在订制鞋领域,确实如此,毫米的计算,得出的结果却是关乎舒适度和体验度。因此在给年纪大的人订制鞋时,六库订制专业的私人顾问会了解老人多方面的穿鞋需求及自身的健康需求,并且测量全部的数据,然后有一个专业的团队来为您服务。

  如果您也有订制皮鞋的需求,无论是客观上的需求还是主观上的需求,六库订制很乐意为您服务,不管您是近在迟迟还是远在天涯,只要你的一个电话确认,六库订制的专业团队乘坐“311次列车”携带产品供您试穿体验、以及所需要的工具尽快抵达你指定的地点,为您提供私人订制鞋履服务。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