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搭配

2018最热复古潮流运动鞋 3款New BalanceX90搭出率性街头风

2018-08-13 15:15:39 来源:中国鞋网/快资讯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8月13日讯,今年运动鞋的流行趋势当然是胖胖的chunky鞋,但它有点小浮夸的造型让人有些难以驾驭,经常开开心心购买后却放在鞋柜落灰。在穿搭上又总有种笨重的感觉,NewBalance X90 Modern Essential集结了9系列的各种中性特性,下面为大家整理介绍怎么穿出率性的Chunky style!

  1. 率性的街头风格

  每次看到欧美时尚人士走在街上,即使是自然的侧拍照还是无法掩盖他们的巨星光彩。想跟他们一样吗?穿上独特有型的深色牛仔裤,展露女孩们迷人的身体曲线,上衣换上简约的坦克背心,最后加上这次的主角:白色X90,百搭的白底鞋款,鞋子两旁穿插绿色与红色的点缀,缤纷的颜色营造出率性风格,戴上棒球帽准备迎接路人的崇拜目光!

  2. 迷人复古魅力

  「复古」是一种经典态度,也是永不退潮流的指标!穿上70年代风靡的指标:丹宁宽裤,配上颜色饱和的缎面棒球外套,脚穿灰×粉经典款X90,展现old school的迷人风格,在鞋子与外套相呼应的配色,不仅有复古元素,更展现出女孩强而有力的Girl Crush!

  3. 时尚运动Girl

  运动已经成为女孩日常中的一部分,就算外出跑跳也要打扮美美的。换上专业的运动内衣与运动外套,不仅安全守护女孩的胸部,粉嫩中带点科技感的银白色LOGO。配上黑底的鞋款,上有紫×桃红的俏丽色彩,帅气兼具甜美的女孩味,抢眼的流行穿搭,使得女孩前往健身房的道路都变得fashion!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