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人街拍

霍思燕解锁新潮流 穿蓝莓果冻鞋 时尚显高不累脚

2018-08-10 16:16:29 来源:中国鞋网/北青网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8月10日讯,霍思燕,1980年出生在北京,因机缘进入娱乐圈发展,她的第一部影视剧作品是《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霍思燕在出道的第二年,出演了《铁齿铜牙纪晓岚》,开始为人所知,而后一部《少年天子》让她的名气提升不少,之后出演了不少的影视剧,表现都很不错哦。霍思燕曾在《追婚记》中饰演了女一号白芍,白芍是白家大女儿,是一个做事干练利落的女强人,多年来为父亲和妹妹们操劳,忙得没有时间谈恋爱。后来白芍遇到了王阳明饰演的陆六安,两人上演了一段情缘,最终成眷侣。

  


  现实生活中的霍思燕也很幸福,有一个疼爱的自己的老公,美满的婚姻让不少人羡慕,而她在爱情的滋润下,越来越美,穿衣也越来越时尚,来看一下她的穿搭吧!

  


  霍思燕在机场出现,蓝白配色清新自然,让人赏心悦目。卫衣堪称最减龄的单品,青春洋溢,和蓝色的衬衫叠穿,时髦有范,又有青春气息,下搭一件白色的裤子,美如画。

  


  霍思燕在脚下搭配了一双蓝色的鞋子,鞋子的材质看起来很像果冻,十分吸引人。鞋子厚底设计,显高的同时也能穿出舒适的感觉,很不错。霍思燕解锁新潮流,穿一双蓝莓果冻鞋,时尚显高不累脚!

  


  来看看霍思燕的其他穿搭,她内穿一件白色的蕾丝镂空长袖,带来几分性感韵味。外搭一件紫红色的亮片裙子,闪闪发亮,美得很耀眼。

  


  霍思燕身穿一袭粉色的衣裙,尽显优雅淑女气质,凸显浪漫风情,轻松穿出女神范。粉色的衣裙上设计了黄色的小鸡图案,十分可爱,平添几分青春气息。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