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运动玩家

库里笑了!安德玛推出全新缓震科技篮球鞋

2018-08-10 14:14:43 来源:中国鞋网/今日头条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8月10日讯,在之前的2 月份,Under Armour已经推出了其所研发的最新缓震新科技 UA HOVR,同时也最先将该缓震科技配置在了两款跑鞋上,很多人上脚之后给出的体验感都非常一致,那就是脚感非常棒!

  


  UA HOVR所用的缓震材料与一般缓震材料的镶嵌位置有所不同,一般的缓震材料都是镶于中底,但是UA HOVR则是选择将缓震材料配置在了特制的 Energy Web之中,而这个强力压缩能量网具有着关键作用。

  


  和之前 Charged 缓震相比,UA HOVR的重量减少了10%,而力量方面的反馈则是上升了 15%,使得该缓震配置的寿命也上涨了40%!,对于实战党来说,这样配置的球鞋能够在场上充分发挥作用。

  


  更令人惊喜的是,UA 终于是推出了搭载着UA HOVR的篮球鞋款,即UA HOVR Havoc。该鞋款的鞋身所用的是织物袜套结构。前掌处有补强设计,后跟处配以TPU稳定片,中底内嵌 的是HOVR 开窗式缓震材料。

  


  据悉,UA HOVR Havoc将会同时推出两个版本,分别是低帮和中帮版本,并且上架日期为 8 月 31 日,定价则并不一致,分别是$105 美元和 $115 美元,即人民币715元和783元。喜欢的话可以关注下国内的相关发售信息。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