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运动玩家

百思不解!被打爆的日本锋线收获耐克7年长约 周琦却未得到续约

2018-07-23 09:09:55 来源:中国鞋网/搜狐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7月23日讯,不出意外在下个赛季的NBA赛场上,将会不止有周琦一名亚洲的球员,因为灰熊队在不久前刚刚官方宣布以一份双向合同签约了日本锋线第一天才渡边雄太,他在下个赛季也将代表灰熊队征战发展联盟的比赛,同时在近日刚刚签下合同的渡边又迎来了一个好消息,那就是他得到了美国体育业巨头耐克的青睐,与其签下了一份为期7年的长约,这意味着作为联盟球衣赞助商的十分看好渡边在联盟的发展前景。

  不过耐克提供的7年长约也是超出人们的预期,因为从实力角度考虑渡边都没有达到NBA轮转球员的级别,而且渡边与灰熊队签订的是一份为期两年的双向合同,算是NBA非常边缘的人物,球队有权随时裁掉他,因此不要说7年长约,哪怕是两年之后,也很难预测渡边还是否会在联盟中有一席之地,但是也不难理解耐克这种操作,因为能够进入联盟打球的日本球员可以说是凤毛麟角,这好不容易培养出来一个,豪气十足的耐克自然不会放弃这一次好机会。

  不过让人百思不解的是,耐克方面提供给了日本球员渡边一份7年长约,却没有续约我国球员周琦,目前他与耐克的球鞋合同也已经到期,暂时并没有与任何一家球鞋品牌签订代合同,这样的状况是让人十分难以理解的,首先周琦在夏季联赛上的表现十分出众,在场均21分钟的出场时间中,以72.3%的超高命中率场均交出12.0分6.3篮板3.0盖帽的出色数据,更是在与渡边的正面对战中砍下了17分7篮板的数据而渡边则只交出了4分7篮板。

  更重要的是渡边在夏季联赛代表篮网出战的比赛中,场均获得了24分钟的出场时间,不过也只能交出场均9.4分4.2个篮板1.2个助攻和1.6个盖帽的数据,距离周琦的数据还有一定的差距,因此的确很难理解耐克不提供给周琦球鞋续约合同而提供给渡边一份7年长约的操作,毕竟无论是从实力还是从商业价值上,周琦都要远大于渡边,不过作为火箭队全力培养的周琦估计也不会缺少球鞋代言合同。

  当提到球鞋代言合同与耐克的时候,就不免让人想起当年耐克与姚明之间的爱恨情仇,当初贵为NBA状元秀的姚明也只收到了耐克提供的年薪40万美元左右的代言合同,而当时耐克方面却直接提供给了詹姆斯一份7年9100万美元的超级大合同,这巨大的差距让姚明团队无法接受,他们选择以7年5000万美元的合同签约锐步,随着姚明逐步打出身价,也直接大幅带动了锐步在亚洲的市场,面对这一状况耐克方面提供给了姚明一份7年1.2亿美元的巨额合同,但是被姚明团队拒绝,因此对于周琦来说,打出身价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