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运动玩家

C罗本周开启中国行!中国风React专属鞋款官网现已上架

2018-07-18 09:09:17 来源:中国鞋网/FLIGHTCLUB中文站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7月18日讯,在葡萄牙结束了今年的世界杯征程之后,当家球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 C 罗)就宣布从皇马转会到尤文图斯,转会之后这位在中国拥有超高人气的巨星第一时间开启了 2018 年的中国之旅!

  C 罗将于 7 月 19 日也就是本周四正式开启为期两天的中国行,近日还有一双神秘鞋款 FC CR7 曝光,很有可能是 Nike 为此次活动打造的 C 罗专属新品。

  鞋款整体以黑金色为主调,奢华气质呼之欲出,整双鞋中包含了浓郁的中国元素,鞋面、鞋底和鞋垫上有点缀有中国龙图案,后跟处的 “DESIGNED BY CR7” 字样彰显配色身份,最重要的一点是这双新品搭载了 React 缓震,是一双此前从未出现过的 React 全新跑鞋。

  该配色现已在国内 NIke 官网正式上架,发售价格为 ¥999 RMB,C 罗专属、React 缓震、黑金配色再加上中国龙元素,喜欢的朋友赶快入手吧!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