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星运鞋缘

李宣美穿大牌T恤现身机场 却像穿了件地摊货 但黑皮鞋圈粉了

2018-07-16 09:09:01 来源:中国鞋网/快资讯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7月16日讯,李宣美,她是在1992年出生的韩国女艺人,是女团Wonder Girls的成员之一,也是凭借这个组合成员的身份而正式踏足娱乐圈的。李宣美是名歌手,在歌唱方面也拿过多个奖项,比如某年度韩国最受欢迎歌手奖和Mnet亚洲音乐大奖最佳舞蹈表演奖等多个奖项。虽然她所在的组合发展前景很好,但是李宣美也是个挺有自己目标的人,她就曾为了要继续完成自己的学业而选择了暂时退出组合,不过现在也以归队。李宣美被称为“韩国第一美腿”,身材非常好,她作为女团的成员,衣品也是很好的,也穿出了自己的个人魅力。

  李宣美穿大牌T恤现身机场,这款粉色的T恤是来自这个品牌的,她的下半身搭配的是一条纯黑色的长裤,她的这套衣服款式都很日常,穿搭方式也很常见,突出了随性又休闲的风格。

  李宣美的衣服虽然是大牌的,但是却像穿了件地摊货,可能是因为的设计实在是太过简单了,和几十块钱的T恤没什么不一样,不过李宣美穿着却是很好看的,给人舒适又简洁的感受。

  李宣美不愧是长腿女神,即使只是穿了一件普通款的长裤都能这么有范,不过她也挺会穿的,选择了一件紧身版型的裤子,可以完美地勾勒出她让人眼红的腿型,衣服虽然被说像地摊货,但黑皮鞋圈粉了!

  李宣美穿短裙也更是养眼了,她选择了一条白色的连衣裙,裙子的设计是偏甜美风的,荷叶边的加入不仅让她看起来清新可人,也让人觉得这条裙子很独特,再搭配一款浅色包包,也很有时髦感。

  李宣美身材好怎么穿都美呢,她穿了一件黑色的连衣裙,裙子上还点缀了这个品牌的LOGO以及一些简单的图案,别致又不会显得过于繁琐,灰色拎包的加入也多了几分知性和优雅的韵味,造型完美!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