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运动玩家

33岁才迎来人生第一双签名鞋!是这个品牌圆了克劳福德的梦

2018-07-13 09:09:58 来源:中国鞋网/快资讯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7月13日讯,对于大部分球员来说,拥有自己的签名鞋是这一生都难以实现的梦想。伟大的球员兼具着实力与天赋,他们年轻时就会被赞助商选择,然后迅速推出自己的签名鞋,詹姆斯在18岁就迎来了自己的第一双签名鞋,科比也是20岁就完成了这个成就,在小众品牌内,库里在27岁迎来Curry 1,而汤普森则是25岁。但在当今的NBA中,有一名球员直到33岁才迎来自己的第一双签名鞋,他是谁呢?他就是3届超级第六人贾马尔·克劳福德。

  虽然上赛季在森林狼克劳福德表现一般,但这依然改变不了他是联盟顶级板凳匪徒的事实。他是史上第一位能在3支不同球队分别砍下50分的球员,也是NBA历史“3+1”之王,他球风灵动华丽,大心脏,拥有了诸多粉丝。于是美国本土小众品牌BrandBlack决定在2013年与克劳福德携手,这也标志着他们进入NBA市场。

  虽然是2012年才创立的品牌,但BrandBlack敢于与、阿迪等大牌叫板。他们的产品定位是高端简约,品牌创始人是曾经在和Fila高层就职的David Raysse。在签下克劳福德后,他们迅速为克劳福德推出个人签名鞋“J Crossover”,这与克劳福德最擅长的交叉运球交相呼应,因为克劳福德的人气,这双“J Crossover”获得了广泛关注并得到诸多好评。虽然品牌知名度不高,但他们对球鞋的把关相当严格。

  JC系列从开始到结束都一直采用了品牌最好的科技,他们的球鞋也以敢用料,品质高闻名。相对的,他们的球鞋定价也与耐克、阿迪等国际大牌相匹配,这也让一些家庭望而却步。在克劳福德之后,火箭发带帮约什·史密斯也来到了BrandBlack的阵营,但遗憾的是,克劳福德在JC 3之后就宣布离开BrandBlack,约什也在16年以后没有出现在NBA。

  目前,BrandBlack在NBA的征程告一段落,但他们也在亚洲开启了自己全新的旅程。去年,他们在上海与国内著名的Sneaker Shop UNIK绝版空间上海店举行为期 13 天的限定合作,虽然在中国还没有门店,但已经噱头十足。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