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星运鞋缘

沈梦辰厉害了 仅仅搭配一双绿色帆布鞋 时髦度提升几个层次

2018-07-12 16:16:56 来源:中国鞋网/百家号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7月12日讯,沈梦辰,1989年出生在湖南省,土家族,毕业于湖南大学。很多人都知道沈梦辰是一个主持人,主持了不少的节目,但是很少人知道她其实是学表演出来的。而沈梦辰除了主持节目外,其实也出演了不少的影视剧,曾在俞灏明主演的电视剧《把爱带回家》中担任角色,饰演了本是千金小姐,却因被抱错在普通的家庭长大的金元满,金元满身世坎坷,被男友抛弃还流产,为了得到幸福做了不少的错事,但后来知错能改。沈梦辰还曾搭档张晓龙、李佳航以及戚薇等人,在多部剧中担任角色。

  沈梦辰是一个相貌不错的女孩子,但是被吐槽气质太网红,其穿搭也一直遭到诟病,但是可以看到,她的衣品是慢慢提升的,一起来看看她的穿搭吧!

  看来T恤真的是时尚不可或缺的单品,时尚女王杨幂喜欢,霸气女星戚薇也很爱,而沈梦辰也抵挡不住T恤的魅力。T恤可以轻松hold住,搭配蓝色的宽松牛仔短裤,非常不错,青春有范。

  沈梦辰若只是用T恤搭配短裤,一身蓝白穿扮未免太过单调,沈梦辰别出心裁,选了一双绿色的帆布鞋,瞬间丰富造型,时尚到不行。沈梦辰厉害了,仅仅搭配一双绿色帆布鞋,时髦度提升几个层次!

  沈梦辰的其他穿扮是如何的呢,也可以看看,她身穿一件杏色的薄纱裙,清淡雅致的颜色十分显气质。唯美的轻纱和闪耀着光芒的吊带结合,时尚而动人。

  吊带裙很有夏日风情,沈梦辰穿上一件白色的吊带裙,清爽感扑面而来,如一阵清风,很有凉意,绿色的腰带更是为整个造型加分。银色的choker和金色的手镯,更是让沈梦辰美上天。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