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清爽短裤 遇上女人味十足的高跟鞋 让小个子轻松显高

2018-07-12 08:08:57 来源:中国鞋网/摩丽时尚穿搭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7月12日讯,随着气温的逐渐升高,如何让自己穿得清爽又时髦就成了夏季时尚的必修课,而其中,短裤作为最佳课题,一直备受追捧。

  当它搭配上女人味十足的高跟鞋时,更是矮个子的小仙女们纷纷pick的最佳搭配,毕竟如此组合,显高真不是一丁半点。下面赶紧跟着时尚达人的脚步,看看他们的穿搭示范吧。

  搭配一:

  白色的挂脖背心,轻薄舒爽,非常降温。要是有比较保守的小仙女觉得这样太暴露,不自在,还可以套一件长款的外套,显瘦遮肉,还显高挑。搭配上牛仔的高腰短裤,裤腿的毛边设计,率性不羁,搭配上米色的绑带高跟鞋,非常大气时尚,很有气场。

  搭配二:

  粉色的雪纺衫,非常甜美优雅,有女人味。半高领的设计,拉长颈部线条,看起来更加时尚有气质。衣上的立体刺绣,精致细腻,非常chic。下身搭配同色系的短裤,裤子两侧的花瓣装饰,非常唯美浪漫,再踩上一双米色的高跟鞋,轻松演绎优雅范儿。

  搭配三:

  黑色的吊带背心,低调但不沉闷,修身的版型,勾勒凹凸有致的身材,搭配一条捉破的牛仔短裤,裤腿的毛边设计,别致个性,非常不羁。再外搭一件牛仔的外套,更显青春活力。脚上踩一双军绿色的高跟鞋,非常帅气酷劲儿,很大气。

  搭配四:

  白色的V领背心,秀出精致锁骨和秀美的天鹅颈,让性感呼之欲出,非常撩人。外搭一件薄荷绿的机车外套,皮质的面料,非常帅气有型,很有质感。下身搭配一条浅蓝色的牛仔短裤,脚踩一双深蓝色的一字带高跟鞋,整体的造型,大气时髦,非常有气场。

  搭配五:

  白色的一字肩上衣,大秀迷人小香肩,领口的松紧带设计,满足你对各种领形的喜爱,可自己随意切换,而且舒适无束缚感。宽松的版型,率性不羁,搭配高腰的牛仔短裤,更加时尚别致。脚上踩一双大红色的绑带高跟鞋,起到唤醒全身的作用,为整体造型加分添彩。

  搭配六:

  黑色的无袖背心,搭配黑色的高腰短裤,脚踩黑色的高跟鞋,整体的同色系搭配,非常大气干练,同时又具有满满的攻击性,散发出非常强大的气场。

  搭配七:

  白色的雪纺衫,轻薄飘逸,宽松的喇叭袖,仙气十足。搭配一条深蓝色的高腰短裤,脚踩一双高跟的高筒靴,满屏都是大长腿,真的美翻了。

  清爽的短裤,搭配女人味十足的高跟鞋,让你显高显瘦显腿长,还不快来pick。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