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丹比奴鞋履潮流|夏天到了 这双长了毛的凉鞋却悄悄地火了!

2018-06-13 14:14:54 来源:中国鞋网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6月13日讯,这个毛茸茸的东西好好看啊,好喜欢啊!女生本身就对一切毛茸茸的东西毫无抵抗力,就算是热气腾腾的夏天,也无法阻挡对它的爱!毛毛鞋凭借它骚气抢眼的外表,始终能够在时尚界占据稳妥的一脚,而且热度只增不减。今年夏季毛毛鞋又一次引起热潮,无论是秀场上还是街上,即使是40度高温的夏天也依然阻挡不了时髦精们对毛毛鞋的热爱。

 

丹比奴、鞋包

 

  说到毛毛鞋,我们第一时间就会联想到那款风靡全世界的毛毛穆勒拖,曾经刷屏时尚圈的它似乎仍然没有收手的意思,没有一双都不敢说自己是时髦人。


丹比奴、鞋包

 

  其实,在早些时候,伟大物理学家爱因斯坦就穿起了毛毛鞋,他大概也没料想到,N年后这双鞋会这么火吧。


 

  曾经被视为冬季专属鞋履之一的毛毛鞋,在设计师们的精心改造后又在这个夏季焕发生机,重新成为一种潮流。凉鞋是夏天的标致,配上暖融融的羽毛有种别样的美感,瞬间击中美少女们的心,下面和dambolo一起来看看夏季那些美番了的毛毛鞋。

  毛凉拖

  凉拖因为它的简单便捷舒适,在夏季特别受欢迎,一穿即走,去度假,去逛街,每种场合都能轻松HOLD住,对于夏季这个容易犯懒的季节,再合适不过了!毛凉拖早就红极一时,自从推出来与蕾哈娜的合作款后,毛凉拖的风潮更加一发不可收拾了。无论是经典的黑色,还是少女的粉色,或者是非常具有个性的钻饰,都成为了时髦精们的心头好!


丹比奴、鞋包

 

  毛凉鞋

  除了毛毛拖鞋之外,这季最受欢迎的一定是带有羽毛皮草点缀的高跟鞋了。夏天特别容易感到沉闷无聊,需要一些既定的事物来调动情绪。有了毛茸茸点缀的高跟鞋,华美又灵动,有如脚下生风,美得让人把持不住。


丹比奴、鞋包

 

  秀场、街拍、明星、路人穿搭,毛高跟鞋都闪亮登场,国外时尚主编Christine Centenera黑色的连衣裙搭配橘色毛高跟鞋,十分亮眼吸睛,有点少女的气息。


丹比奴、鞋包

 

  |dambolo单品推荐|


 

  一字带的设计本来就很美,有了毛茸茸的修饰,更显灵动和活力,同时还显脚瘦,总之美美的!


丹比奴、鞋包

 

  尖头粗跟的设计,让它既舒适又优雅。再有水貂毛的毛绒绒装饰,展现出夏季的慵懒感,更有法国女人的浪漫。


丹比奴、鞋包

 

  就是一样一双毛毛凉鞋,细跟和一字带的设计,满足了所有女生心目中关于甜美、灵动、梦幻和仙气的想象和向往。

  毛毛鞋真的有一种让人一见就会着魔的魅力,这个夏天注定不凡。穿上毛毛鞋,你一定美得很有特色,心动了吗?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