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星运鞋缘

舒淇穿8千多的鞋录节目 赵薇的7千多 而看到王俊凯后网友闭嘴了

2018-06-12 09:09:56 来源:中国鞋网/娱乐八卦妹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6月12日讯,节目估计大家都会想到《创造101》,是的这档节目可以说非常火了,但是除了这挡节目之外,估计大家还是比较喜欢慢节奏的综艺节目,当然一直受欢迎的《中餐厅》第二季已经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了。

  而在第二季中的嘉宾才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估计大家都已经知道了,嘉宾除了店长赵薇没有换之外,第一季中的其他人已经换成了王俊凯、舒淇、苏有朋还有白举纲等人,这些人都是第二季的常驻嘉宾。

  而就在路透照中也能看到,赵薇与舒淇等人都开始忙忙碌碌的招呼着客人,而在照片中也能看到当天舒淇穿的一双鞋子就已经很让人大吃一惊了,因为舒淇的一双运动鞋就要八千多块钱,可以说在普通人来这可不是一个小的数目。

  而舒淇本身个子就很高挑,所以穿上这一双白色的运动鞋,更是衬托出她的大长腿还有就是显得她很年轻,搭配一件黑色的长裙,舒淇不愧是不老女神,整体搭配给满分。

  而除了舒淇之外,还有就是赵薇,当天赵薇也是穿着一双白色的运动鞋,而这双鞋子也不便宜,要7千多块钱,而这双鞋子也是让赵薇有了动感,加上她穿的一条蓝色的牛仔裤,上身搭配一件格子的外套,有一种青春的活力,而且还比较有运动范。

  赵薇与舒淇两位女神看上去气色很好,而且还很休闲,坐在咖啡厅外玩手机还玩起了自拍,没想到录制节目也这么悠闲,估计是给自己放的一个假吧。

  但是对于两位女神穿着这么昂贵的鞋子,被不少网友吐槽,网友纷纷表示这样很奢侈,认为上个节目没必要穿这么贵的服装等等,但是当看到王俊凯之后,网友们也都闭嘴了。

  因为当天王俊凯穿着一双一千多的鞋子,这次网友也无话可说了吧,因为凭借王俊凯的实力与流量,一双一千多的鞋子对他这样的年轻人来说是少的,毕竟年轻人都比较喜欢穿一些比较昂贵的服装。

  所以对比王俊凯的鞋子已经算是比较节省的,没有浪费也没有为了录制一档节目而专门去穿一些大牌子,但是话说回来,舒淇与赵薇两个人可是娱乐圈里响当当的人物,而且实力都比较强,完全有能力穿一些更好的服装,这些几千块钱的服装对她们来说其实不算多,毕竟参加一档节目就会很多的通告费呢。

  所以没必要去黑舒淇与赵薇,只能说她们两个人有能力,有资格穿这么贵的服装,而王俊凯也有能力穿更好的,但也许是个人爱好,王俊凯不在乎价格的问题,所以服装不在于价格的高低,只在于穿服装的人的心情。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