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Corthay 时尚型男的一周穿搭

2018-05-21 08:08:40 来源:中国鞋网/搜狐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5月21日讯,鞋履在一定程度上会直接地透露出一个人的性格特征、生活品质和态度。对鞋履的细节处理恰当,通常能在整体形象中提分不少。

  Corthay

  通过生活场景的方式

  为您呈现一周穿搭指南

  创造更多搭配可能

  - 一周穿搭指南 -

  周一 10:00 AM 会议室

  ▲深蓝色牛皮Arca德比鞋

  忙碌一周即将开始,在周一早晨的例会上应该将饱满热情的工作状态展现出来。藏蓝色所代表的专业性是其他的颜色所难以取代的,一双深蓝色牛皮Arca与同色系条纹正装裤是周一的最佳搭配。

  周二 9:00 AM 驾驶

  ▲藏蓝色翻毛色Cannes软底乐福鞋

  早晚高峰的交通是一件让人头疼的事情。开车选择鞋履讲求的只有一点,舒适度高。柔软的麂皮与轻质胶底结合的休闲乐福鞋是驾驶的绝佳选择,在爱车的后备箱常备一双Cannes乐福鞋是必然选项。

  周三 3:30 PM 咖啡厅

  ▲双色拼接牛皮Horacio牛津鞋

  日常外出讲求更多的是保持质感和时髦感,黑色与酒红色牛皮拼接的鞋面加上超轻加厚大底的设计让这双鞋履具有极高的辨识度。

  周四 18:00 PM 晚餐

  ▲Dover双材质拼接乐福鞋

  久违的老友见面,在服装鞋履选择上难免会陷入“尴尬”场面。比商务时轻松,比日常更精致,在颜色方面又需处在低调和张扬的交界点,代表闲适自在生活态度的渐变色系乐福鞋称得上为不二选择。

  周五 9:30 PM 聚会

  ▲Arca漆皮德比鞋

  用亮眼的漆皮双孔德比鞋为周五晚间的好友约见添色,轻轻松松成为人群眼中的C位。

  周末 7:35 PM 看球赛

  ▲白色牛皮 90运动鞋

  周末的闲暇时间献给运动或是看球,每个人都需要至少一双小白鞋。这款 90运动鞋采用了全白色鞋面外加鞋舌部分的手工擦色设计,比普通小白鞋更能突显个人品味。

  - About Corthay -

  Corthay致力于将法国手工与固特异工艺、舒适的外形设计、大胆鲜明的色彩以及独特的材料做完美融合,为每一位客人带来定制化服务。通过Patina古法染色技艺上色的方式,使不同的皮革产生出奇妙独特的纹理,在最终呈现出“富有生命力”的鞋履。

  Corthay店铺设有鞋履保养以及染色的工作台,方便为客人及时提供专业的护理服务。种秉持对高品质的执着追求和始终站在客户立场考虑周全的服务。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