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星运鞋缘

有一种高跟鞋叫迪丽热巴的高跟鞋

2018-05-18 16:16:29 来源:中国鞋网/快资讯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5月18日讯,高跟鞋,是很多矮个子女星的救星。穿上高跟鞋,能够拯救一大部分的矮个子女星。但是时尚圈却有一个例外,那就是迪丽热巴。为什么这样的说呢?迪丽热巴168的个子却专门喜欢穿非常高跟子的高更鞋。而且这些年,迪丽热巴额高更鞋真是让人下巴都吓掉了。一起来看看吧。

  比如这一双黑色的高更鞋,正面看起来就已经非常高了,不知道侧面看起来怎么样。穿上高更鞋的她,果然气质都比边上的人增加了不少。

  再看看这双高更鞋,穿在脚上气质不输边上的模特。而且还能体现出迪丽热巴的女人味。

  这双刚跟鞋终于是从侧面看到了,这高跟细的,一般的女星还真的hold不住,还好热巴的身材属于瘦弱的那种,不然还不分分钟给折断了。

  穿高跟鞋真的需要一点点的技巧。不然还真不容易驾驭一双跟子极细的高更鞋。而且在选择高更鞋是还要考虑到穿衣搭配。不是说好看就可以随意搭配的。

  就比如热巴的这双红色的高跟鞋,因为上面衣服主打的的是性感和妩媚的风格,选择红色的细跟高跟鞋更加有利于衬托出热巴的这种妩媚的少女气质。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