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鞋与生活

闲置的旧鞋放大招 这样一改变新款

2018-05-18 08:08:39 来源:中国鞋网/头条号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5月18日讯,鞋柜里闲置的过时鞋履,丢了舍不得,放在家里不穿又占空间,不妨试试旧物改造,把不穿的旧鞋这样一改,又会变成美美哒新款啦!

  如果家里正巧有一双这样闲置的尖头单鞋,可通过这些简单的小步骤,让它瞬间变成新潮前卫的高街风单品哦!

  首先将带有硬度的纸剪成桃心的弧形线条,然后将它粘粘在鞋子上,将尖头的部分留出来,再将准备好的金属色漆或上色颜料喷在尖头处。

  一款俏皮又时髦的金属“桃心”尖头单鞋就完成啦,是不是让本来黯淡无光的单品瞬间就有了新的时尚意义了呢?

  当然旧物改造你可以大胆的打开脑洞,根据自己的喜好和风格来diy出自己独有的单品,省钱还具有纪念意义,心灵手巧的小仙女们是不是很动心呢?赶紧翻出闲置的尖头单鞋试试吧!

  不过对于我们手残党们来说,旧物改造的最终结果就是让鞋子彻底报废,换季想穿新鞋还是继续买买买吧!

  很精致又很简约的一款高跟凉鞋,采用复古明艳的酒红色渲染,不仅衬托得肤色白皙通透,还超级有女人味,让你的气质更为出挑哦!

  若是穿不惯高跟鞋,一双简单又时髦的平底凉鞋就是今年夏天一定要pick的单品啦,3条细带平行点缀,不仅营造出优雅风情,还加强了穿搭的稳固性,时尚又实穿。

  超级个性的一款平底鞋,交叉绑带的设计既可打造出摩登的高街风情,又能呈现出随性自然的波西米亚feel,不管是逛街还是出游度假都能让你美美哒。

  众所周知,裸色系的鞋子都有延伸腿部线条的效果,这款凉鞋除了采用裸色渲染,还延用好走又显高的低粗跟设计,结合本季大势的交叉绑带,让你在默默增高之余又能展现优雅风情。

  时髦又带有一丝率真格调的带饰粗跟凉鞋,不同于细带的精致优雅,采用粗带的设计反倒有一种随性休闲的韵味,上脚很有范儿。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