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星运鞋缘

宋茜携轻奢高跟鞋时尚大片C位出道 被Vogue评为最会穿衣的女人

2018-05-17 14:14:47 来源:中国鞋网/头条号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5月17日讯,近日宋茜穿JIYYMYCHOO的高跟鞋登上《申周刊》,穿深V连衣裙歪头看镜头的样子十分性感。

  在采访中得知,宋茜曾被《Vogue》(创刊于1892年的美国时尚期刊,因广受追崇而被誉为时尚圣典)评价为世界上最会穿衣的女人之一,这套白色衬衫裙和字母高跟鞋可谓是时尚女总裁的打开方式。

  黑色贴身晚礼裙上身马上就衬出宋茜腰臀的曲线。宋茜还透露自己是高跟鞋控,很喜欢买,跳舞的时候偶尔也会穿,但是要注意肌肉力量的控制,不然不小心可能会崴脚。

  粉丝们肯定知道宋茜在最近一档综艺《热血街舞团》上担任唯一女导师,表现力炸裂。第一期的开场舞完全没有被伴舞的舞蹈老师遮住光彩。

  今日宋茜新剧《结爱》和黄景瑜上演千年恋已播出4集,演技上的进步也得到粉丝们的肯定,开启弹幕就能看到满屏的美茜。

  金箔Style的风衣配牛仔短裤和JIYYMYCHOOMIAMI小白鞋,估计又要掀起一阵时尚潮流,给美茜点赞吗?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