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珍珠鞋开挂 吸睛分秒间

2018-05-17 09:09:10 来源:中国鞋网/快资讯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5月17日讯,珍珠首饰我们见多了,而当它跨界与鞋子结合,又给了我们非常惊艳的亮相。小巧饱满的珍珠点缀在鞋子上,立马让鞋子的逼格提升了,散发出开挂般的精致魅力,简直令人无法抗拒!

  -❶ -

  别致,珍珠乐福鞋

  乐福鞋的方便舒适相信各位妹子都有所体会了。但野心很重的乐福鞋才不会就此满足。它对自己的外表要求也是很高的,它请来了珍珠来帮忙,果然颜值直线上升,变得格外出众别致,相信不少妹子已经沦陷了。

  刺绣珍珠一脚蹬方头的设计和怀旧的藕粉色泛着浓浓的复古气息, 小巧的珍珠点缀在鞋面上,增加了精致的气息。小小的刺绣围绕着珍珠,显得更有看头,舒适的乐福鞋,颜值也是极高的。

  -❷ -

  复古,珍珠粗跟鞋

  粗跟鞋一般都很容易散发出复古的味道,因此也被这一受众的妹子深深喜爱着。而有了珍珠的助攻的它,复古气息更加的浓郁。圆润大颗的珍珠点缀在鞋头或是扣袢处,都非常地有味道,这样的单鞋很难抗拒啊。

  -❸ -

  优雅,珍珠高跟鞋

  珍珠和高跟的组合简直是绝杀,相信很多妹子已经把持不住了,深深地折服在它的魅力之下。怎么可以这么好看,简直开外挂逆天了。珍珠的环扣锁住细细的脚踝,上演佛挡杀佛的诱惑。

  -❹ -

  有范,珍珠短靴

  冬天的时候,各路短靴都开始穿在妹子们的脚上了。而珍珠短靴的有范感在短靴中杀出一条血路,演绎高级的逼格范。尖头或方头的粗跟短靴有了珍珠的点缀,立马变得chic范起来。

  当珍珠与首饰搭配腻了,它就来到鞋上,上演一场新的诱惑,并且大获成功。两者的结合十分的美好,打造了出众的外表,相信谁见到珍珠鞋都会忍不住爱上它,想要将它据为己有,因为真的太迷人了。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