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星运鞋缘

杨幂公公穿潮鞋现身 甜喊刘恺威孝顺:他总变换理由送我礼物

2018-05-14 09:09:17 来源:中国鞋网/腾讯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5月14日讯,昨天(5月14日)是母亲节,已经是4岁孩子母亲的杨幂没有选择回港陪小糯米过节,节日当天依然忙着出席品牌活动,并晒出一组美照,梳着麻花辫的杨幂年轻不少,蕾丝长裙更显出大幂幂的温婉气质,虽说不能陪伴在孩子身边过第四个母亲节,但杨幂脸上还是洋溢着幸福的灿笑。

 


  同天,杨幂的家公刘丹(本名:刘庆基)也没时间在家陪伴孙女小糯米,休闲外套搭配牛仔裤出席他主演的新剧的宣传活动,做为一代港人心目中的慈父形象,丹爷当天还主动聊起他跟儿子刘恺威的不为人知的父子情日常。

 

 

  原来,刘丹当天脚穿一双售价超3000元的运动潮鞋现身活动,都知道丹爷日常生活简朴,断不会买这么贵的鞋子穿。

 

 

 

  被问脚上的潮鞋是不是儿子(刘恺威)送他的生日礼物,丹爷面露喜色回应是儿子送他的,但不是什么生日礼物,是刘恺威平常送的,丹爷称刘恺威平常送他礼物从不讲究什么日子,为送礼物总会换各种理由,譬如送这双鞋,他就说是新买的,不合脚就说送我:“他送了我好多东西,每次听到这样的理由我都相信”。虽说刘恺威在“撒谎”,可丹爷还是能感受到儿子的这份孝心,还甜喊“这双鞋穿得很舒服”。

  

 

 

  刘丹是香港知名老艺人,曾在4版《射雕英雄传》中饰演洪七公,早年在香港打拼的丹爷因工作原因,并没有太多时间陪伴刘恺威长大,刘恺威从小就跟着妈妈在国外生活,刘丹一度因父子俩聚少离多而对刘恺威一直内疚。


 

  刘恺威和杨幂结婚生子后,刘丹和妻子李馥莹承担起了照顾孙女的重担,这也让刘恺威和杨幂有时间外出工作。虽说小时候没有感受到太多父爱,平常交谈也不多,可刘恺威依旧用自己力所能及的行动,用不擅长表达内心情感的语言表示对父亲深深的爱。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