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鞋与生活

鞋子白边容易脏? 简单一小招 天天都像穿新鞋!

2018-05-11 13:13:12 来源:中国鞋网/快资讯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5月11日讯,很多朋友都喜欢穿小白鞋,就算我们穿的不是全白的小白鞋,但是很多鞋子的鞋边也都是白色的,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小白鞋或是鞋子的白边大概穿不到几天就会变脏,脏了之后又很难的清洗,其实这是你的没法没有用对,今天我们就要来教大家几个清洗小白鞋的小妙招,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我们可以准备一些食用的小苏打粉,然后在碗中倒入适量的小苏打粉,然后加入一些温水,温水不用倒太多,我们要将小苏打搅拌成浓稠一点的状态,然后用一个旧的牙刷沾上小苏打,轻轻的刷洗鞋子上的污渍就可以了,这样你就会发现鞋边很容易就变干净了。

  我们也可以在水中挤入适量的柠檬汁,然后轻轻的搅拌让柠檬汁和水快速的混合,然后用旧的牙刷沾上柠檬水,轻轻的先将鞋边刷洗一下,然后再将刷洗好的鞋子放入柠檬水中浸泡,大约浸泡10分钟就可以了,这一招对于发黄的帆布鞋特别的有效哦!而且柠檬的清香还能去除掉鞋子上的异味。

  最后一个方法就是先准备一盆温水,然后将香皂放在水中浸湿,接下来再将香皂涂抹在湿的毛巾上,用毛巾反复的擦拭鞋子上的污渍,最后再用干的毛巾将刚刚擦拭过的地方擦干净即可!

  看完了今天的生活小妙招,不知道你是否学会了清洗小白鞋的这三种方法呢?赶紧在家中尝试起来吧!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