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鞋网 | 中国女鞋网 | 中国户外鞋网 | 中国休闲鞋网 | 中国运动鞋网 | 中国男鞋网 | 中国特色鞋网 | 中国皮革网 | 中国鞋材网 | 中国鞋机网
热风品牌加盟
当前位置:中国鞋网首页经销商栏目成功故事人本鞋业董事长倪邦国:“员工心情好,鞋才会做得好”

人本鞋业董事长倪邦国:“员工心情好,鞋才会做得好”

中国鞋网 www.cnxz.cn 更新日期:2015-08-20 14:20:25 浏览:2602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打印

     【中国鞋网-合作新闻】走进位于瑞安的人本鞋业,总让人有误入花园的错觉:

  绿树成荫、假山奇石、奇花异卉……60多亩的厂区,绿化面积达35%以上,满眼的绿色仿佛是个度假村,厂房隐身在一个绿树葱茏的大花园之中;

  再进入其中, 崇德亭、仁和亭、闻道亭等亭台楼榭错落相间,可以在茶余饭后聚集在此,一起谈天说地,散讲生活;

  漫步到生活区,一条文化长廊展现于眼前,文化长廊长约100米,由26块展板组成,内容涵盖中国传统文化与“24孝”文化,图文并茂、形象生动。

  当走进办公楼,这才让人恍然大悟:原来这是一家制鞋企业!

人本鞋业

  人本鞋业人事部经理兼工会主席刘海彬入职十余年,先后当选为省党代表、省劳动模范,在他心目中,董事长倪邦国是一个传递正能量的人。

  “有一年我回家,看到家乡的老人生活较困难,就买些礼物去慰问了他们,董事长知道后对我大加赞赏。在董事长的大力支持下,我在家乡连续四年举办慈善宴会,并为每位老人送去新年礼物。能在一个有如此大爱的企业工作,我感到由衷的高兴。”刘海彬掩饰不住自己的喜悦。

  涂武贵是一名在人本工作了近二十年的老员工,2013年8月,由于健康原因,他要到上海去做手术,在上海治疗期间,董事长每天都要打电话询问他的治疗情况,更令涂武贵没想到的是,董事长夫妇俩在百忙当中到上海看望他,这让涂武贵非常感动。

  “致力于改善员工的工作环境,确保员工身心健康,是人本鞋业一直努力的方向,我们公司先后多次在出型车间、成型车间、炼胶车间更换通风设备、引进先进设备,得到一线员工的广泛认可。”涂武贵说,从很多小细节就可以看出公司对员工的关心,“夏天我们会发毛巾、香皂、花露水,还有饮料什么的,每年过年还会年终礼品,这些举措都让员工感到特别的温馨。”

  “员工心情好,鞋子才会做得好。”涂武贵说,这是董事长一直说的话。

  30年风雨兼程,一路筚路蓝缕,从小小的家庭作坊发展至此,倪邦国总结出八个字“以人为本、诚信至上”。

  “经营企业就是经营人心,如何赢得人心,那就是诚信。只有这样,我们的企业就不会急功近利,会更多地着眼于未来,不仅要做诚信企业,更希望做‘诚敬企业’。当然,我们做得还不够好,但我们一直朝着这一目标迈进”。倪邦国说道。(中国鞋网-最权威最专业的鞋业资讯中心)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来源/作者:中国鞋网/温州晚报】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0)
  • 用户:
  • 密码:
  • 匿名
  • 可用表情:
  • 字数:/
  • 验证码:看不清?请点击换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