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鞋网 | 中国女鞋网 | 中国户外鞋网 | 中国休闲鞋网 | 中国运动鞋网 | 中国男鞋网 | 中国特色鞋网 | 中国皮革网 | 中国鞋材网 | 中国鞋机网
热风品牌加盟
当前位置:中国鞋网首页经销商栏目成功故事印心鸟企划部经理篮晓育:印心鸟品牌幸福的奥秘

印心鸟企划部经理篮晓育:印心鸟品牌幸福的奥秘

中国鞋网 www.cnxz.cn 更新日期:2014-11-05 10:51:22 浏览:9717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打印

   【中国鞋网-精英专访】提到女鞋品牌,相信很多时尚女性都耳熟能详。作为“中国鞋都”一颗闪亮的新星,印心鸟独特新颖的时尚设计和精湛的制鞋工艺,使其备受女性消费者的青睐,销售网点遍布全国各地,辐射大江南北。而“印心鸟——幸福的选择”的品牌广告语,也恰到好处地传递了品牌“真、善、美”的理念,赢得了市场和广大消费者的认同,并先后获得“温州十大女鞋品牌”、“ 中国著名品牌”等荣誉称号。近日,邀请到了印心鸟企划部经理篮晓育先生进行了一次深度访谈,深入了解印心鸟品牌幸福的奥秘。

印心鸟企划部经理篮晓育

  :“印心鸟——幸福的选择”这句广告宣传语让我们印象非常深刻,我们想知道为何会选择以“幸福”这样一个主题作为印心鸟品牌的核心价值呢?

  篮经理:印心鸟品牌创立之初,整个团队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人活着究竟追求什么?”其实每个人真正追求的是幸福的生活,而幸福生活的保障是生活品质的提高。印心鸟鞋业秉承“好人做好鞋”的品质理念,为消费者奉上一双舒适健康鞋,这是幸福的开始,也体现了印心鸟为消费者服务的宗旨。

  中国鞋网:不可否认,我们鞋业市场上品牌非常多,同质化现象也屡见不鲜。印心鸟有哪些独特的品牌优势呢?

  篮经理:相较于市场的其它女鞋品牌,印心鸟保有自己品牌的核心优势,整体归纳为三个字“快、新、齐”。

  快,是产品研发速度快,印心鸟一直以来都非常注重自主研发能力,从国外引进先进的生产设备,国际一流的设计师团队以及十多条现代化标准生产流水线等等,保证了印心鸟在鞋业领域超群的研发水平;新,是产品款式新,每一款印心鸟鞋品都有独特新颖之处,通过材质、面料、楦头、鞋跟、颜色、造型等各个方面具体呈现;齐,则是服务齐全,无论是对消费者还是对加盟客户,尽量满足他们的需求,让各个环节的服务做到尽善尽美。

  中国鞋网:我们知道,企业发展到一定阶段做已经变成做文化,印心鸟如何做企业文化的呢?

  蓝经理:一个企业从诞生的那一天开始,就有自己的文化内涵在里面,印心鸟也不例外。除了“印心鸟—幸福的选择”这句品牌广告语深入人心,印心鸟还从自身的实际情况出发,打造精诚团结、奋发图强的企业精神,并将这种精神融入企业文化中,从而获得员工的认同感。此外,印心鸟企业文化还反映在终端,鲜明个性的终端设计、周到优质的终端服务等等都是印心鸟品牌带给消费者的一种价值观。

  中国鞋网:受宏观大环境的影响,传统鞋类品牌不得不上网淘金,像百丽、红蜻蜓等品牌都成功抢占了电商份额,那么印心鸟对于电商有何规划?

  蓝经理:如今电商占零售业的配比越来越大,公司也很重视线上的投入。早在六年前就启动天猫官方网店,中途还组建了自己的平台——印心鸟购物平台。这几年间印心鸟品牌一直在探索,通过商业模式、产品价格、资金投入三方面制定合理的策略应对市场,现在形成了以天猫、京东、拍鞋网为主流销售平台,步步为营,稳打稳干实现更快发展。

  中国鞋网:未来,印心鸟将如何拓展市场?

  蓝经理:现阶段,印心鸟品牌在全国总共有32个区域代理。未来好的区域、品牌意识强的代理商我们鼓励他做专卖以及往专柜思路走,对于品牌意识薄弱的代理商,我们也会在幕后尽量扶持指导,引领到整个大的思路中来。

  记者手记:

  商战,不亚于枪林弹雨的战场,要守住城池,必须拥有自己的“利剑”,犹如正在铸造女鞋业领袖品牌的印心鸟。作为一个专注于为广大消费者打造时尚与舒适完美结合的女鞋品牌,印心鸟一直在孜孜不倦地探索和学习,以稳打稳干的企业精神铸造品牌利剑,打造品牌的信念和意见,相信印心鸟的明天将会走得更远更好。鞋网-最权威最专业的鞋业资讯中心。合作媒体: 

  原创声明:本文章为中国鞋网原创策划,转载或报道请注明来源,违者必究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来源/作者:中国鞋网原创】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0)
  • 用户:
  • 密码:
  • 匿名
  • 可用表情:
  • 字数:/
  • 验证码:看不清?请点击换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