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鞋网 | 中国女鞋网 | 中国户外鞋网 | 中国休闲鞋网 | 中国运动鞋网 | 中国男鞋网 | 中国特色鞋网 | 中国皮革网 | 中国鞋材网 | 中国鞋机网
热风品牌加盟
当前位置:中国鞋网首页经销商栏目成功故事何金昌董事长:生命不息 奋斗不止

何金昌董事长:生命不息 奋斗不止

中国鞋网 www.cnxz.cn 更新日期:2014-09-15 16:32:03 浏览:8856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打印

    【中国鞋网-精英人物】“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俯瞰天地间,穿行在大地的大成者,生命不息,奋斗不止,追求着自己乃至全人类崇高的理想和信念。董事长何金昌先生就是一位这样的奋斗者。

  他是一个热情、精力充沛、、勇猛精进的人,他绝不愿意遮掩或埋没自己。在他身上,洋溢着充沛的生命力,印证了他所说的:“我讨厌平庸,我喜欢挑战。”

  在他的身上,有一种几近原始的力量在萌动。这种力量来自草根,来自民间,来自生活本身。

  非是这样的人,发明不了内增高鞋,更不能自建工厂、创办企业。

  而他的心血并不仅仅倾注在鞋子或是品牌本身,他更专注于“借事炼心”,矢志不渝把自己所做的事做成精品,通过精品来提升自己和他人。他希望,借助一双不只在脚上、更是在心里的内增高鞋,更多的人能够升华到能量、境界的另一个层次,攀登上人生的另一个高度。

  他的梦想也并不局限于事业本身,他追求的是智慧和真正有效的管理与训导。他热衷于融会贯通、举一反三世界顶尖级人物的身、口、意,并像私人教练一样给员工做培训,以相当强的控制力在塑造着自己的企业,去培育他心目中先进的文化。

  非是这样的人,也无法在混沌的中国国情企业竞争与躁动不安的世相洪流之中,几乎完全凭着一己之力,挟着虎虎生气,构建切合实际与遵循真理的企业经营框架。

  他说,“王侯将相,宁有种乎?”他说,“把自己改造成自己所在岗位的世界顶尖级标准的人”,他说,“我欲成佛”,“圆满道通大成就”……也许有人说他狂妄,也许有人说他痴迷,但没人怀疑他梦想的虔诚与奋斗的执着。

  但他同时又是一个谦虚朴实、率真明快、幽默风趣的人,他对学习的热爱、对奢靡娱乐的不屑一顾,以及对信仰的坚守、对员工关于发薪的承诺,还有那无尽的对先进正确理念的个人风格解读,无不闪现着这几个品质。

  所有这一切,塑就了何金昌先生独特的人格魅力。跟他在一起,你会发现,他值得赞许,也令人信服,你产生的是将是共鸣和深思,还有追随的冲动,跟他在一起,你也必然将拥有不一样的人生!鞋网-最权威最专业的鞋业资讯中心。合作媒体: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来源/作者:中国鞋网】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0)
  • 用户:
  • 密码:
  • 匿名
  • 可用表情:
  • 字数:/
  • 验证码:看不清?请点击换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