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鞋网 | 中国女鞋网 | 中国户外鞋网 | 中国休闲鞋网 | 中国运动鞋网 | 中国男鞋网 | 中国特色鞋网 | 中国皮革网 | 中国鞋材网 | 中国鞋机网
千百度女鞋加盟
当前位置:首页商务百科Incoterms2000DAF DES DEQ正确的区分

DAF DES DEQ正确的区分

http://www.cnxz.cn 中国鞋网 更新日期:2012-02-05 15:32:29 浏览:62299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打印

  DAF : 边境交货(……指定地点) “边境交货(……指定地点)”是指当卖方在边境的指定的地点和具体交货点,在毗邻国家 海关 边界前,将仍处于交货的运输工具上尚未卸下的货物交给买方处置,办妥货物出口 清关 手续但尚未办理进口 清关 手续时,即完成交货。“边境”一词可用于任何边境,包括出口国边境。因而,用指定地点和具体交货点准确界定所指边境,这是极为重要的。


  但是,如当事各方面希望卖方负责从交货运输工具上卸货并承担卸货的风险和费用,则应在销售合同中明确写明。


  该术语可用于陆地边界交货的各种运输方式,当在目的港船上或码头交货时,应des或deq术语。


  DES : 目的港船上交货(……指定目的港) “目的港船上交货(……指定目的港)”是指在指定的目的港,货物在船上交给买方处置,但不办理货物进口 清关 手续,卖方即完成交货。卖方必须承担货物运至指定的目的港卸货前的一切风险和费用。如果当事各方希望卖方负担卸货的风险和费用,则应使用deq术语。


  只有当货物经由 海运 或内河运输或多式联运在目的港船上货时,才能使用该术语。


  DEQ : 目的港码头交货(……指定目的港) “目的港码头交货”是指卖方在指定的目的港码头将货物交给买方处置,不办理进口清关手续,即完成交货。卖方应承担将货物运至指定的目的港并卸至码头的一切风险和费用。


  DEQ 术语要求买方办理进口清关手续并在进口时支付一切办理 海关 手续的费用、 关税 、税款和其他费用。


  这和以前版本相反,以前版本要求卖方办理进口清关手续。


  如果当事方希望卖方负担全部或部分进口时交纳的费用,则应在销售合同中明确写明。


  只有当货物经由 海运 、内河运输或多式联运且在目的港码头卸货时,才能使用该术语。但是,如果当事方希望卖方负担将货物从码头运至 港口 以内或以外的其他点(仓库、终点站、运输站等)的义务时,则应使用ddu或ddp术语。(来源:世贸人才网)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Mail@chinashoes.net
更多资讯请进入 【鞋网论坛
中国鞋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边带责任。
2、如本网所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著作权或版权拥有机构致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本网将在第一时间处理妥当。如有侵犯您的名誉权或其他权利,亦请及时通知本网。本网在审慎确认后,将即刻予以删除。
3、本网原创的新闻,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