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鞋网 | 中国女鞋网 | 中国户外鞋网 | 中国休闲鞋网 | 中国运动鞋网 | 中国男鞋网 | 中国特色鞋网 | 中国皮革网 | 中国鞋材网 | 中国鞋机网
千百度女鞋加盟
当前位置:首页商务百科Incoterms2000运输函电写作范例

运输函电写作范例

http://www.cnxz.cn 中国鞋网 更新日期:2011-12-24 16:25:59 浏览:37840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打印

  13 June 200#


  Mr. Li Mingyang


  Export Manager


  Unitech M & T Co. Ltd


  963 Tianmu Road, 14th Floor


  Shanghai 200070


  China


  Dear Mr. Li:


  Our order No.3979: 50 Electric Drills


  As it is now more than two months since we opened a letter of credit in your favor, We should like to know exactly when you could arrange shipment of the goods. Your prompt response will be highly appreciated.


  Sincerely.


  Marco Fillmore


  Managing Director(来源:世贸人才网)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Mail@chinashoes.net
更多资讯请进入 【鞋网论坛
中国鞋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边带责任。
2、如本网所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著作权或版权拥有机构致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本网将在第一时间处理妥当。如有侵犯您的名誉权或其他权利,亦请及时通知本网。本网在审慎确认后,将即刻予以删除。
3、本网原创的新闻,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