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童鞋网 | 中国女鞋网 | 中国户外鞋网 | 中国休闲鞋网 | 中国运动鞋网 | 中国男鞋网 | 中国特色鞋网 | 中国皮革网 | 中国鞋材网 | 中国鞋机网
千百度女鞋加盟
当前位置:首页商务百科最新法规政策公告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确定罪名的补充规定(五)

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确定罪名的补充规定(五)

http://www.cnxz.cn 中国鞋网 更新日期:2011-04-30 11:16:16 浏览:48685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打印

文  号:法释〔2011〕10号

发布日期:2011-4-27

执行日期
:2011-5-1

  《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确定罪名的补充规定(五)》已于2011年4月21日由最高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第1520次会议、2011年4月13日由最高人民检察院第十一届检察委员会第60次会议通过,现予公布,自2011年5月1日起施行。


二○一一年四月二十七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八)》(以下简称《刑法修正案(八)》)的规定,现对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确定罪名的规定》、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适用刑法分则规定的犯罪的罪名的意见》作如下补充、修改:






































刑 法 条 文


 


 


133条之一


(《刑法修正案(八)》第22条)


危险驾驶罪


 


143


(《刑法修正案(八)》第24条)


生产、销售不符合安全标准的食品罪


(取消生产、销售不符合卫生标准的食品罪罪名)


164条第2


(《刑法修正案(八)》第29条第2款)


对外国公职人员、国际公共组织官员行贿罪


 


205条之一


(《刑法修正案(八)》第33条)


虚开发票罪


 


210条之一


(《刑法修正案(八)》第35条)


持有伪造的发票罪


 


234条之一第1


(《刑法修正案(八)》第37条第1款)


组织出卖人体器官罪


 


244


(《刑法修正案(八)》第38条)


强迫劳动罪


(取消强迫职工劳动罪罪名)


 


276条之一


(《刑法修正案(八)》第41条)


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


 


338


(《刑法修正案(八)》第46条)


污染环境罪


(取消重大环境污染事故罪罪名)


 


408条之一


(《刑法修正案(八)》第49条)


食品监管渎职罪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Mail@chinashoes.net
更多资讯请进入 【鞋网论坛
中国鞋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边带责任。
2、如本网所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著作权或版权拥有机构致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本网将在第一时间处理妥当。如有侵犯您的名誉权或其他权利,亦请及时通知本网。本网在审慎确认后,将即刻予以删除。
3、本网原创的新闻,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